您的位置:>梦想世界>资讯动态>

梦想世界争霸赛专访:第三届季军—梁坚庆

  1.先简单介绍一下自己呗!比如在哪个服,玩的啥角色,什么流派,多少级等等~~

  服务器:状元坊

梦想世界争霸赛第三届季军
梦想世界争霸赛第三届季军

  2.还记得当时知道自己拿到季军时的心情是怎样的吗?

  才季军,感到很失败

  3.参加了几届争霸赛,肯定有很多心得吧。给大伙分享分享呗

  拿不到冠军,就证明我的不行了,全胜都没意义

  4.当时参赛不是有免费的游戏币资源配送吗?你是怎样分配的呢,比如在装备、招式、技能、召唤兽等各方面是怎么衡量这个比例的?

  这个就难说了,装备锻6,招式弄2~3招满的,技能点主修满,弄修后剩下的就是BB的

  5.在比赛过程中你觉得哪一场战斗让你记忆最深刻,可不可以跟我们分享一下

  没,全赢的,没输过,只是遇到的基本上都是打败的人,这样即使是全胜,最后算下来的积分也不高,所以拿了季军没什么印象深刻的(战斗),都在预算之内

  6.有没有遇到比较难打的对手,最后也胜利了的例子呢?

  我玩医生,遇到道家难打,法师类的难杀。医生没技巧,就是拖时间,医生高魅力,补好血不给打死就赢了

  13.现在第4届全国争霸赛已经开始报名了,你知道吗?你会参加吗?

  恩,知道,已经报名了

  采访总结:

  这位玩家我联系了三次,他是一个不太善于言辞的玩家,采访中是处于比较被动的状态,但是就像挤牙膏一样,他说的并不多,我努力变换问题角度去调动他的积极性,但是结果并不理想。

  在简短的话语中可以看出他对自己的成绩并不满意,虽然是全胜但是却没拿到冠军,因为比赛的规则是按照积分高低进行排名,他大多数遇到的都是打败了的玩家,虽然赢了但是积分比较少。所以他也不太愿意过多去交谈。

[编辑:简语]
相关资讯:
梦想世界争霸赛专访:第三届季军—林勇
《梦想世界》全国争霸赛:回合制PK盛会
梦想世界争霸赛专访:第三届季军—丁俊
梦想世界最雷人参赛理由:玩PK赛交水电费
梦想世界争霸赛专访:第三届冠军—孙晓伟
梦想世界玩家访谈合辑:欢乐吐槽争霸赛
赢大奖:参加上海Chinajoy叶子猪现场活动
梦想世界争霸赛专访:第三届冠军—胡忠剑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全国争霸赛:回合制PK盛会 下一篇:《梦想世界》诱人暑期工:玩得开心捞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