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资讯动态>

胆小者慎入:梦想世界盗墓副本惊险不断

  最具想象力的网游《梦想世界》,在这个天马行空的游戏世界,有各种穿越时空的副本,任由大家自由探索,回到三国陪关羽驰骋沙场,上火星挑战外星人,还有一个是最神秘、最惊险、最刺激、最耐玩的盗墓寻宝。想当初,堪称近年来出版界神作的《盗墓笔记》,受到多少读者的狂热追捧。今天带着这股热情,为童鞋们介绍《梦想世界》80级副本“古墓奇谋”的寻宝攻略!带你切身体验盗墓的别样乐趣,胆小者做好准备,这可比过山车刺激多了哦!

  开启冒险之旅

  神秘的金字塔掩埋着图特摩斯法老王收集的宝藏,梦想大陆有一批勇士决定闯入古墓,寻获至宝,但金字塔危机四伏、机关重重,还有很多亡灵怪物,各位盗墓者能否顺利的盗走宝物?就这样,冒险旅程开始啦!对了,探险过程很危险,要注意以下事项哦~

  结伴冒险:组满5人队伍,全员等级≥80级

  队员搭配:保证输出的战士、法师外,需配置一名医生

  闯关流程:共有四关——法老的诅咒、修复异界之门、金字塔之谜和挑战最终BOSS。

哇!这么多宝箱,还不赶快冒险之旅!?
哇!这么多宝箱,还不赶快冒险之旅!?

  勇者无敌,破译“法老的诅咒”

  这是冒险之旅的第一关,因为受到法老密室的诅咒,所以需要搜集齐“符文碎片1、2、3”才能破译法老的诅咒。这一关随机分布着阿努比斯军团各类的怪物,其中形象为骷髅的为双抗(必须用固定伤害哦)、形象为僵尸的为抗物理怪(需要法师来击杀他)、其他小怪用群攻招式就可以一网打尽,消灭小怪后会有几率(大约80%)获得“符文碎片”的其中一片。集齐3个碎片后,就算顺利通过该关啦。

  温馨提醒哦:如果你的队伍中个个都水平较高,那么任何难度的挑战都可以使用群攻招式过关斩将;如果你觉得队伍能力有限,那还是稳重一点,按照上述的攻略进行单杀哦!

冒险起程,挑战阿努比斯军团
冒险起程,挑战阿努比斯军团

  逼Boss现身,修复异界之门

  这一关可不是随便就能遇到Boss“恶魔”的,要先“逼”迫它现身哦!系统会给你5个坐标,队长只需要每个坐标都去一次即可,到达指定坐标后用鼠标左键在自己身上点一下。5个坐标都点好后,该关的Boss就会现身啦!

  这一关有三种难度的挑战,对付难度1、2的恶魔要先杀主怪再杀小怪,对战难度3的恶魔要用群攻招式杀3次后再杀主怪(因为主怪中有鬼魂),最后杀小怪,术士要发挥特长,注意恢复和封印哦。如果在闯关中遇到死亡斗士,则必须先干掉这个特殊Boss,否则死的就是你和亲爱的队友们喽!成功击杀这3个难度的各种Boss后,就可大摇大摆进入金字塔啦!

挑战恶魔,向金字塔进军
挑战恶魔,向金字塔进军

  好奇探险,揭金字塔之谜

  杀完上面的恶魔后,你将进入金碧辉煌的金字塔,看到满屋子的金子可别傻眼了哦,因为四周弥漫着危险的味道,4大护法在这等着你激战呢!4大护法也叫做4大元素,分别是风元素、土元素、火元素和水元素。

  风元素属于双抗类别,法师和术士使用固定招式攻击就行;

  土元素属于抗攻类别,所以法师用最强的招式狂轰滥炸,战士就使用群攻招式或者清除小怪都可以,随意一点也没关系;

  火元素属于抗法类别,战士要集中火力狂暴杀主,法师可以选择群招或单招杀小怪;

  水元素属于血厚类别,只要大家全部集中火力攻击,分分钟就可以搞定他们。

  这一关的怪并不难打,只要不是全队的人都同时三急,很容易就杀过去了。邪恶力量已经被成功歼灭,金灿灿的宝藏等着你开启哦!

风土火水,逐个杀
风土火水,逐个杀

  最后一搏,挑战终级Boss

  经过前三关的挑战,最后的Boss终于浮现在大家眼前,进入战斗后你会发现,第三关中的4个元素又“复活”了!?战士与法师继续按照上述的攻略将其一举歼灭,术士注意恢复和封印。当4个元素被杀之后,有“偷袭诀”特技的玩家给战士和法师都加上,然后,战士用力敌或灵巧招式杀主怪,法师也可以杀主,术士此时要注意恢复(主怪的抗封性极强,所以很难封印)。对了,这关还有可能出现死亡斗士,最后杀它就行。

  图特摩斯之战,终极Boss大挑战
图特摩斯之战,终极Boss大挑战

  以上就是冒险古墓、探索宝藏的闯关攻略。过程是惊险的,战斗是刺激的,能成功完成古墓之旅的玩家,都会领略到各种充满想象力的挑战,体验与古墓神秘人物之间的精彩碰撞。也必能得到幸运女神的恩赐,得到各种给力的奖励。盗墓探险之旅的精彩介绍暂时落幕,等待你亲自来体验哦!

[编辑:简语]
相关资讯:
《梦想世界》欢乐争霸赛:囧闻乐事一箩筐
《梦想世界》备战争霸赛:玩家各显神通
梦想世界争霸赛专访:第三届冠军-张学时
梦想世界争霸赛火爆开战:掀暑期最高潮
《梦想世界》争霸赛实况:没玩过照样晋级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欢乐争霸赛:囧闻乐事一箩筐 下一篇:为PK痴狂!《梦想世界》争霸赛激情四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