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新闻动态>

《梦想世界》玩家真人秀:靓照囧图连连看

  《梦想世界》举办的“梦想真人秀”活动已于26日火热开启,才短短三天时间就吸引了不少玩家纷纷自曝靓照囧图,有帅哥的、美女的、卖萌的、小清新的、搞怪的、个性的等等。这次的“梦想真人秀”不仅仅是选美,更多的是比拼玩家们的创意造型,活动将根据玩家照片的特色和得票评奖,定制专属游戏称谓,比如宅男女神、一笑倾城、高富帅、囧囧有神等等都可以有。话不多说,赶紧上图吧!

  一起去晒照,秀出你的想象力吧:http://mx.duoyi.com/2012/cosplay/

  最具想象力的网游《梦想世界》:http://mx.duoyi.com/

  轻松快速下载客户端:http://mx.duoyi.com/down/

  电信三区新服:纵横天下 11月30日中午12:00震撼开启

  萌,不需要理由

  《梦想世界》向来以想象力和智慧战斗的特色出众,丰富劲爽的PK吸引了很多男性玩家,同时也不乏有很多美女玩家为梦想天马行空的游戏世界所深深着迷。说到美女玩家,大家不免怦然心动,想一睹她们的芳容,“梦想真人秀”的活动为大伙谋福利,让大伙大饱眼福,先去看看那些萌妹子:

  昵称:JO'人比心凉

  第一印象:唇红肤白,乌黑的长发齐刘海;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乍看来神似李小璐,秒杀无数宅男的眼球。

 

  昵称:小女人的爱

  第一印象:只是浅浅的一笑,便胜却人间无数。甜蜜灿烂的笑容,萌死人不偿命。

 

  俏皮搞怪,更惹人爱

  梦想真人秀,秀出想象力。从活动的主题就可以看出此次活动的主要意图,不只是漂亮的外表能吸引眼球,各种搞怪的、有创意的美照更能让大家注意到你哦!看这些俏皮搞怪的妹子可能更惹人爱呢!

  昵称:mua哈尼

  第一印象:嘟哝着樱桃小嘴,搞怪也不失甜美;白里透红的萝莉脸蛋,尽显俏皮。


相关新闻:
《梦想世界》刺激对战:大破魔族入侵计划
梦想世界频现奇闻异事:创新玩法乐趣多
《梦想世界》冬季新装来袭:潮玩家晒造型
《梦想世界》暴雨现怪事:天气剧情有玩头
《梦想世界》末日除魔:挑选你的得力宠物
梦想世界守护者联盟登场:开启奇妙冒险
2012金翎奖众望所归 《梦想世界》玩想象力
《梦想世界》奇闻异事:怪物之间自相残杀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刺激对战:大破魔族入侵计划 下一篇:梦想世界新服火爆开启:冒险之旅华丽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