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新闻动态>

爽爆了 《梦想世界》的PK痛快无极限!

  爽爆了!《梦想世界》PK痛快无极限!

  最具想象力的网游《梦想世界》,共有11大流派,其中包括六大武器流派和五大法术流派,这些流派的招式共有409种之多,每个流派都有自己的独门秘技,每种招式也都有着独一无二的属性。不同的招式之间却相互依存、相互制约,发挥的作用也不尽相同,只有懂得招式属性且灵活使用的玩家,才能把握住克敌制胜之道。下面就带大家走进最具智慧的PK系统,感受变幻莫测的战场!

  招式PK,以招制招

  笔法招式——玉衡化煞,命中后降低目标的攻击点数若干,使敌人无法出手是抵抗疯狂连击非常好的招式。都说《梦想世界》里的疯狂连击是大家梦寐以求的特技,可是碰到笔法招式的“玉衡化煞”就有种“有苦说不出”的感觉了;能抗击疯狂连击的招式还有很多,就看大家能不能灵活使用。

 

强中自有强中手
强中自有强中手

 

  枪法招式——追心刺,都说战士在PK时面临的一大难题是命中问题,特别是面对“踏风符”、“闪光咒”这些可以大大降低战士命中率的招式时,相当郁闷。假如是使用精修过的追心刺,120的命中,相信对方的法师就要遭殃了。

 

追心一刺,战士遭殃
追心一刺,战士遭殃

 

  拳法招式——拨云见日,可对隐身目标发动攻击。拳法的这个招式,对道家来说是个灾难,因为道家使用“真武空明咒”之后可以隐身,但是遇到笔法战士就只能乖乖现身了,虽说“拨云见日”招式的威力不强,但已经可以起到应有的作用了。

 

招式PK讲究的是策略
招式PK讲究的是策略

 

  招式搭配,加强能力

  以上只是克制敌人招式的例子,相克必然有相生。《梦想世界》中招式间相互搭配使用,效果明显的也有不少:

  封印招式搭配增益招式,例如儒家法师的“和为贵”配合“灵气决”或者“克己复礼”,在上回合中用“和为贵”将对手封印的同时,自己不能使用攻击招式,但此时使用“灵气决”可以给自己或者队友增加气血,或者使用“克己复礼”为自己加血。

  加强攻击效果的招式搭配,每个玩家都想让自己每回合的攻击效果发挥到极致,因此攻击招式搭配加强攻击效果的增益招式也是大家常用的招式配置,例如枪法战士的“圣阳战气”搭配“三环套日”,使用后可以将武器攻击招式的伤害效果大大提升。

 

招式搭配,PK不累
招式搭配,PK不累

 

  群P更需智慧PK能力

  上面介绍的是PK中部分招式的相生相克,而关于《梦想世界》的智慧PK,往往在团队战斗中更能体现出来。在去年的争霸赛当中,有一场3V3的PK赛,参赛双方是暗器战士、笔法战士、刀法战士VS枪法战士、巫术法师、儒家法师。接下来我们通过还原当时的战斗过程,看看胜利的一方如何更好地运用了战斗中智慧PK的元素:

  1、熟悉各自职业特色

  3战士的配置对阵2法师1战士的配置,感觉3战士应该比较有优势,其实不一定,仔细查看下职业分配,法师组合方面有儒法和巫法,儒法可以有效的控场和辅助,在团战当中能发挥关键的作用,巫法在团战里的作用虽然不如单P那么强,但是依靠“闪光术”和“魔灵召唤阵”的辅助,对纯战士组合还是有一定威胁的,最后的枪战可以弥补法师火力输出力不足的缺点,纯战士组合可以依靠强大的火力输出,优先打倒对方的火力输出点,将主动权控制在自己的这边。

 

笔法招式笔酣墨饱
笔法招式笔酣墨饱

 

  2、默契配合把握战机

  比赛中,在双方各倒下一人的情况下,法师组合由于失去了主要火力输出点,急于将己方战士救活,却忽略了对于对方战士的控制,而战士组合则利用这个机会,由暗器战士连续进行“守尸体”,成功阻止了对方的救人计划,并用药复活了己方战士,逐渐掌握了战斗的主动权,在营救己方战士无果的情况下,法师组合放弃了营救行动,最终以战士组合而获胜。

 

刀法招式银行落九天
刀法招式银行落九天

 

  3、策略失误致比赛告负

  PK的智慧往往能体现在临场发挥上,本场PK中战士一直保持清除对方的召唤兽,前期是人配合召唤兽一起清宠,中期则由己方的召唤兽来集中攻击对方召唤兽,后期又使用了“守尸体”控制对方的火力点;而法师组合,在己方战士倒下后,没有合理搭配使用招式,儒法从头到尾除了封印对方火力外,没有使用过“灵气决”等回血的招式,也没有用解封的招式解除自己的封印来进行连续控制,没能突出职业辅助的特点,巫法整场比赛没有使用过一次“闪光术”,这些细节部分出现的问题直接导致了法师组合的失败。

 

暗器招式见血封喉
暗器招式见血封喉

 

  4、控制战局克敌制胜

  PK胜负的关键往往是招式的使用是否合理以及团队能不能有效配合,玩家不仅要明白自己的职业特点、招式组合和特性,而且要清楚自己在战斗中能发挥什么样的作用和应该怎么做才能帮助团队获得胜利,这些都是体现大家智慧PK的重点所在,一个真正的高手,并不是某项属性有多强,拥有多少好招式和装备,而是要懂得控制好所有的战斗因素。

 

暗器招式星火燎原
暗器招式星火燎原

 

  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或许对战斗中的智慧PK有了一定的了解,也对变化多端的战场产生了好感,那就赶快来《梦想世界》亲身体验最智慧的PK系统,痛快PK一下吧!

[编辑:心情]
相关新闻:
《梦想世界》新宠乖乖狸:机灵调皮陪你疯
《梦想世界》新服开启:双旦节玩出新花样
《梦想世界》第13期囧闻联播 元芳你怎么看
大胆“艳照”够疯狂 如此抢镜你受得了吗
梦想世界暴漫再来袭:挡不住的玩乐味儿
梦想世界囧图趣图系列:今天你笑了吗?
最具智慧的招式PK简析 相生相克变幻无穷
梦想世界玩家大爱的称谓:哪个你最爱?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新服开启:双旦节玩出新花样 下一篇:《梦想世界》勇闯兽神山:龙年最后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