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任务攻略>

《梦想世界》“天地劫”1-4关挑战心得

  (一)第1关“天地劫·蜀山劫”

  1、简述:仙道漫漫无期,仙路劫难重重,为渡劫成就金仙,众多散仙、地仙无不为着蜀山劫这一成仙大劫倾力准备。何人可以修成正仙,何人将于仙途中道陨落?此战即可分晓。

  2、攻略:即为天地之劫难,虽然为第1关,怪物也凶猛异常,不可小觑。如果队伍队员的技能、修为未达炉火纯青之境,建议开启防阵,多备点高级药品,高品九转是必备之品,有起死子女的队员最好带上,以防不测之用。首先,条件允许下,佛全程使用“庄严正信”技能,而余者集中火力逐一清杀小怪(我们先杀“幻影蛛后”,然后是“幻波池圣姑”,后面的顺序不记得了。)灭掉小怪后再全力歼杀主怪,建议使用灵巧招式。整个挑战过程中,注意队型的完整型,即队员及宠物注意回血,尽量保持宠物一直在的状态。

  

  3、奖励:挑战成功后,与“云中子”对话领取奖励,可获得1个90级灵魂重造精华,同时传闻频道会也公布这是成功挑战此关的第几个人,并且获得成就称谓“天地劫·蜀山”。

  

  (二)第2关“天地劫·西游劫”

  1、简述:昔唐僧师徒四人,从大唐往西取经,一路劫难重重,遭遇诸多妖魔鬼怪,历经九九八十一难,方才取得真经。牛魔王、各种千年妖魔倾巢而出,此战将让我们重温昔日唐僧师徒与妖魔鬼怪浴血奋战的厮杀场面。

  2、攻略:此关与前关相比,难度更大,但杀法大同小异。要求队员技能及修为均达到炉火纯青之境,建议开启防阵,备足高品药物,带上起死子女,条件允许下,佛全程使用“庄严正信”技能,余者集中火力逐一清杀小怪(我们先从前排“千年虎妖“杀起,杀完前排,再杀后排。),灭掉小怪后再全力歼杀主怪,全程建议使用灵巧招式。

  

  3、奖励:挑战成功后,与“云中子”对话领取奖励,可获得1个90级灵魂重造精华,同时传闻频道会也公布这是成功挑战此关的第几个人,并且获得成就称谓“天地劫·西游”。

  (三)第3关“天地劫·封神劫”

  1、简述:商纣王无道,周武王起兵讨伐,其间太上老君,元始天尊,通天教主座下弟子于此次争斗之中,或伤,或陨,或败,或亡,又有姜子牙持封神榜,打封神鞭分封三百六十五正神,使逍遥自在的诸多仙神以执掌守护天地次序为职责,虽纣王垂死挣扎,终不抵周武王及众仙之力量而亡之。俗话说,得道者多助,如今虽没有周武王,也没有众仙,但我们有的是众志一心,相信,齐心协力下必能挑战成功此关。

  2、攻略:此关难度更甚前两关,须小心备战。和前两关一样,我们集中火力先从小怪玉石琵琶精杀起逐一清杀小怪,待小怪全军覆灭后再全力歼杀主怪。还是那一句话,多备点高品药,携带起死子女,保持战斗资源,注意回血,如果队伍的整体技能和修炼未臻佳境者建议开启防阵,再不然,就尽量封印吧,这样就稳妥多了。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三大神秘迷宫 你敢来挑战么 下一篇:《梦想世界》道家法师招式选择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