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任务攻略>

《梦想世界》“天地劫”1-4关挑战心得

  3、奖励:挑战成功后,与“云中子”对话领取奖励,可获得1块100级百炼精铁及1个混沌果(使用此果后可以随机增加1点人物基础属性),同时传闻频道会也公布这是成功挑战此关的第几个人,并且获得成就称谓“天地劫·封神”。

  

  (四)第4关“天地劫·洪荒劫”

  1、小插曲:在杀此关的时候,一队员一再提醒我们:一定要配合,一定要保持BB一直在,不然就真的过不了。末了,他还补充了一句:“我们服第一个过此关的朋友可是花了一个星期的时间总算过关的,不容易啊。”当时那个狂汗啊。

  2、简述:蚩尤、刑天先后与黄帝大战争斗,诸多神佛、妖魔被卷入其中,其战杀得天昏地暗,血流成河,无数仙佛妖魔先后陨落,蚩尤、刑天更先后被黄帝斩首,终平此役。仅是字里行间的描述就已经是血腥一片,更何况我们只是凡人一个,是否能成功挑战此关,全凭我们的坚强意志和不屈的精神,只要众人潜心修炼,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成功挑战此关也就指日可待了。

  

  3、攻略1:此关怪物介绍:后排:蚩尤(日月无光+劫乱斩)、天魔(法术攻击:天魔乱舞(注意迷惑))、刑天(饮魄+三环套日)、天妖、天鬼(魂飞魄散/负沧海);前排:蚩尤分身(开阳双仪)、魔将(法术攻击:降六天魔印)、刑天分身(法术攻击:中庸为道)、妖将、鬼将(举穹天)。这些怪物,不论是主怪,还是小怪,攻击力超变态,但是全程使用的攻击技能基本不变。可以说,此关难度超大,与前几关完全不同,必须打起十二分精神。首先,挑战前先做好准备,高品药物尤其是高品九转必不可缺,携带起死子女(子女记得喂饱,有力气才能干活嘛),有气归的记得带上,能幻化的记得幻化;然后,挑战全程一定要密切配合,就算伤亡惨重也切忌乱了阵脚,每个队员除了佛使用技能所需外,都应该保持宠物一直在的状态。最后一点是,此关必须有2佛队员方能进行挑战,不然,就别以身焚火了。

  4、攻略2:整个挑战过程,两名佛轮流使用“庄严正信”技能,另一佛注意给使用“庄严正信”技能的佛加血。术士儒除了必要的辅助之外,因为“天魔”使用技能“天魔乱舞”会迷惑,所以,尽量封印之,使法术攻击的几个怪物也尽量封印。火力队员注意保持血量,必要时,携带之宠物可为主人加血,总之,除了佛队员外,其他队员的宠物是必不可缺的。我们此关杀怪顺序为:天妖/妖将→魔将/天魔→天鬼/鬼将→刑天→刑天分身→蚩尤→蚩尤分身。根据此关怪物的特性,个人觉得最佳队伍组合为:两火力+两佛+1SS儒,全程宜开启防御阵型。

  5、奖励:挑战成功后,与“云中子”对话领取奖励,可获得1本100级制造指南书和一个混沌果,同时传闻频道会也公布这是成功挑战此关的第几个人,并且获得成就称谓“天地劫·洪荒”。

  

  四、后续

  总而言之,“天地劫”顾名思义,肯定是艰险无比的,只有技能及修炼达到炉火纯青,骁勇善战、不屈不挠者,方能过关斩将,扬名天下。当然,以上仅为笔者的个人实战心得,是不是每一个人同关挑战的怪物特性等是否皆然,那就有待大家日后一一探索了,不当之处,以后将会补上。俗话说,人生得意须尽欢,想挑战极限吗?想名列前茅吗?邀上亲朋好友,一起挑战“天地劫”吧。毙力量,在的诸多仙神以执掌守护天地次序为职责。次战斗之中逐一清杀

[编辑:微波]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三大神秘迷宫 你敢来挑战么 下一篇:《梦想世界》道家法师招式选择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