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任务攻略>

《梦想世界》输出型拳战招式推荐攻略

  梦想世界拳战招式推荐攻略,作为游戏中的战士职业,拳战,有哪些技能招式,可以打出高伤害呢?

  拳战招式推荐之初级篇

  拨云见日:可对隐身目标发起攻击。此招可对付隐身BB,也可克制道家百级招式真武空明咒。可以进行精修,加大威力。

  天马流星:拳战前期的必点技能,威力,效率都不错,不过抗性太差,领悟了黯然销魂后此招就可以淘汰了。

  平沙落雁:使用后当前回合免疫封印法术,但受到的无视防御及灵力类招法攻击时伤害加倍。这是一个战士必备的抗封招式。

  风驰电擎:刚看名字就看出此招式乃速度招式,PK、FB等各种战斗中血量不够的时候就用这招,打敌人个“先发制人”,令敌人措手不及。

《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

  拳战招式推荐之中级篇

  封经闭脉:拳战特色招式,超高的力敌抗性,命中后使目标当前回合无法使用招式和法术。但是消耗的干扰点太多,用不了几次。高速拳建议尝试使用,低速拳可以放弃。

  银屏乍破:此招为拳战的高伤害技能,必点。施展此招会消耗一定自身气血,属于自损招式。

  抽丝剥茧:无消耗积攒点的招式,非常不错的起手,是拳战少有的灵巧招式,抗性不错,速度中等。

  摘星抚月:此招式为拳的必点招式,优点是抗性好,起手式。虽然负沧海的威力比它高,但是抗性不如摘星好。

  庐山升龙:此招式是拳前期必点技能,不错的威力,高效率。后期由于抗性问题很少用来PK,但平时做任务打怪什么的还是很不错的。

相关资讯:
过关斩将 梦想世界天地劫玩法攻略之解读
《梦想世界》英雄家园 特色家园装扮鉴赏
《梦想世界》烽火连城 开启国战新玩法
《梦想世界》挑战巨型BOSS 魔神降临亮点多
《梦想世界》新宠武士猫亮相 伴你共闯江湖
《梦想世界》的一句话的小诀窍新手攻略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的一句话的小诀窍新手攻略 下一篇:《梦想世界》佛的玩法心得和招式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