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召唤兽专栏>

《梦想世界》新宠武士猫亮相 伴你共闯江湖

 

  《梦想世界》一招一式,尽显智慧。“英雄家园”全新玩法,为玩家带来了不少新鲜乐趣。近日,新宠武士猫亮相,更是受到广大玩家的喜爱。新宠助阵,共抗外敌;英雄重聚,保卫家园。来《梦想世界》一起守护心中的江湖吧!

  《梦想世界》新服推荐:电信新服“普天同庆”

  新宠亮相 备受喜爱

  全新宠物武士猫一亮相,就受到广大玩家的喜爱。玩家们都争先恐后前往太息林地和幻境海岸,只为能捕捉到一只武士猫。

《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

  呆呆萌萌 实力不凡

  武士猫一身都是金黄色,身材看起来比较娇小,模样也是呆萌呆萌的。你可别小瞧了这呆萌的猫咪,手持短剑酷似日本武士,战斗实力不容小觑!

《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

  不俗的战斗实力

  新宠助阵 共抗外敌

  都是人不可貌相,其实猫也是一样。武士猫样子呆萌,身材也算不上高大,可是技能释放起来还是炫酷至极的,杀伤力不俗。新宠助阵,共抗外敌,和武士猫一起携手保卫家园。

《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

 

[编辑:Faliest]
相关资讯:
过关斩将 梦想世界天地劫玩法攻略之解读
《梦想世界》输出型拳战招式推荐攻略
《梦想世界》烽火连城 开启国战新玩法
《梦想世界》英雄家园 特色家园装扮鉴赏
《梦想世界》挑战巨型BOSS 魔神降临亮点多
分享到:
上一篇:主流宠物榜单!梦想世界召唤兽实用攻略 下一篇:梦想世界39级带什么宠物 且看玩家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