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任务攻略>

梦想世界神兽攻略 神兽应怎么加点研究

  梦想世界神兽加点攻略:

  1、全力——顾名思义就是所有点数都加力,追求究极的攻击力——配合猪的高级强力技能,优点:攻击高,速度高出手快;缺点:血有点少,PK时人家集体先杀你的猪。(练强力的同僚建议去收个 高级连击+高级必杀的护符,绝对是杀人越货的最佳选择,不过这东西天价呵呵。)

《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

  2、全血——所有点都加血,适当的加点魅力增加防御,追求终极的打死再爬起来,永远不倒的精神——配合终极神迹、高级神佑,PK时的绝对血牛——速度快拉血快,防御高,体力高。(建议去收个 高级防御+高级刺甲的护符,坚持屹立不倒的精神。)

《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

  3、力血(本人现在是这个练法)——1-35级的时候4力1体,35级后全力,目前练到56级资质2050:气血1668、攻击:777、防御:367、速度:246、灵力353。属于适合PK的BB,目前还没收到好的护符,所以还是半成品。这样加的好处在于,别人想一下子杀你的小猪的时候没那么容易,能让你缓口气呵呵。

《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

 

[编辑:Faliest]
相关资讯:
梦想世界神兽技能介绍:威力强大的证明
梦想世界135新剧情流程 带你过关拿取奖励
梦想世界召唤兽攻略 宠物属性详细分析
梦想世界资深老玩家:对巫师的一点心得
过关斩将 梦想世界天地劫玩法攻略之解读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英雄家园 体验热血剧情 下一篇:梦想世界战士剑战招式汇总 深入了解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