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热点推荐>

梦想世界资深老玩家:对巫师的一点心得

       巫术是《梦想世界》十一流派之一,巫术招式能够利用神秘力量,召唤和驱使各种生灵协助战斗。巫还是以血巫为多,但有些敏巫和魅巫例外。本人主要针对血巫进行介绍。

  低级必点招式:闪光术、腹蛇蛊、扰魂决、爆裂蛊。

  闪光术:巫的看家招式之一,让战士降低命中的,而且必中,对血巫来说经常会浪费一回合,所以使用要看情况,面对刀战必用。

  腹蛇蛊:有几率让对面的中动物毒,精修后效果明显,可以用于持久战。

  扰魂决:15%几率中魔法毒,耗点0,可以用来攒点,精修后效果更好。

  爆裂蛊:前期群技能,练级时用用,到后面就可以放弃了。

《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

中级必点招式:巫毒降、喷炎咒、刀盾召唤阵、云雾令、借尸还魂、木王蛊、溢能咒。

  巫毒:主力输出招式之一,危机次于喷炎,但是速度比喷炎快。

  喷炎咒:除了百级招式中最强力的输出。速度50威力大,抗性也很好。

  刀盾召唤阵:对面是法师就啦,面对术士和战士啦兔天使。兔子速度慢,但输出还是挺给力的,还拥有必杀技能。(问:兔子的输出和什么有关?答:1.流派等级。2.攻击指挥修炼。)

相关新闻:
梦想世界高玩分享战士招式解析之剑战攻略
《梦想世界》输出型拳战招式推荐攻略
《梦想世界》英雄家园 特色家园装扮鉴赏
《梦想世界》挑战巨型BOSS 魔神降临亮点多
《梦想世界》的一句话的小诀窍新手攻略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英雄家园 特色家园装扮鉴赏 下一篇:梦想世界 每个玩家都干过的奇葩趣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