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任务攻略>

梦想世界11个流派招式的秘密 颤抖吧骚年

  在战场上谁不想成为备受瞩目的焦点人物?谁不想听到旁边观战的MM对自己呐喊仰慕不已?所以,今天身负重任来和大家分享一下11个流派100级招式的秘密。

  拳:我就要“握魂”

  “拳”可不是暴力之下的拳头哦,它是《梦想世界》11个流派之一。要说这个流派的100级靓招那当属闪电式的“握魂”了,招式效果有目共睹像一道小蛮腰式的闪电。这一招是每一个拳战士做梦都想得到的,杀伤力仅次于枪战“圣阳战气”的招式。不过呢,这一招使用起来要看你的RP好不好了,要么是你秒杀对方,要么就自食其果把自己给秒了,所以要谨慎使用,等哪天人品大爆发的时候用,你绝对是一顶一的秒杀王。

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

  拳:我很贪心,还想要“镇冥”

  千万别怪我太贪心,每一个招式都有不同的效果嘛,拳中的“镇冥”招也很喜欢。这招简直就是为了克制剑站的“后发制人”设计的。如果你不幸遇到了剑战士,那等他用完“后发制人”之后,你就使出“镇冥”给他个回马枪杀他个措手不及。而且这一招消耗点不多,加上每回合你恢复的8点攻击力,你可以在PK中大部分都用这招。

  剑:“撕天”是最爱

  这里的“剑”可不是普通的剑,它也是11流派之一。其中“撕天”是一个很牛掰的100级招式。有人曾经在“天选之战”用这一招仅1回合就秒杀了对方,真称得上是奇葩。不过呢,在单P中这一招就很难派上用场了,因为控制点消耗太高了,要4回合才能存够控制点。这招比较适用于群P或跟术士PK(被术士封住存够控制点就能用了)。如果你很不幸遇到的是法师、战士,4回合都差不多定胜负了,所以还是另选他招吧。

  笔:“血墨”最给力

  “笔”这个流派中额外附加若干伤害的“血墨”招式最给力了,这招本身威力虽然不是很大,但是如果你遇到防御高抗性好的术士,用这招你就赚了,能发挥很好的作用,因为这招造成的伤害是无视对手的防御、招式抗性和防御修炼等级这些的。

  枪:“圣阳战气”最可怕

  传说中输出最可怕的枪战靠的就是这招“圣阳战气”,它能将力敌招式的威力翻3倍。有一次,第一招我用了“三环套日”,打出225%的伤害,接下来第二招我放出“圣阳战气”,翻3倍也就是675%,也就是说2回合打出了675%的伤害,实在很可怕!大大提高了作战效率,分分钟轻轻松就干掉了对方。

  道家:“三花聚顶”很生猛

  道家中“三花聚顶”这一招威力高达850,看了吓一跳额。这一招怎么说呢,比较适合PK或在副本狂暴时赌命用,不知道这算不算破罐子破摔,就求神拜佛希望能扭转战局吧。在副本的时候这招也能在最短的时间将输出加到最大。而且,这招使用时威力会比精修后的“箴言符”大1000-1400左右,也就是等于大概170-200%的效率,但是如果滥用的话,反而会降低输出。

  儒法:“玉石俱焚”秒死他

  儒法中“玉石俱焚”这一招是按照双方当前的气血对比来衡量伤害大小的,似乎自己的血越少,对方的血越多,附加的伤害会越多。这一招无论是在副本还是PK中都挺好用的。记得以前有人在官网论坛发过一段录像,就是用“玉石俱焚”1回合秒死了对面的战士,可见得这招的威力不比巫术的邪王咒差多少。

  儒术:“仁佑结界”保驾护航

  儒术中“仁佑结界”这一招算得上是为队友保驾护航的招式了,在副本、剧情、群P的时候都有用武之地。尤其是在副本中怪的攻击是随机的,如果你能在血宠身上加一个“仁佑结界”,效果绝对值得信赖,只要你的BB不倒地或当缩头乌龟选择逃跑,那么除了BB外的所有队友受到的伤害都降低,所以这叫“牺牲小我,成全大家”,很有奉献精神,大家会感谢你的。

  巫术:“邪王咒”就为拼命

  巫术中的“邪王咒”这一招跟拳战的“握魂”招差不多,是很看RP的招式,经常用这招不是你死就是我亡。但是呢,在平时的副本任务里面的效果还是不错滴,使用的时候也没有气血低于30%不能使用的限制。平时PK的时候,如果你非要赌命那你用大胆这招吧。反正有80%几率对对方造成200%伤害,万一人品没爆发,自己就要被扣除对方所受伤害的200%的气血,孰轻孰重,你就只能自己看着办了。

  佛家:“三千琉璃盏”是救命招

  佛家中“三千琉璃盏”这一招是拿来救命的,它是扭转战局的必用招式,它不能对自己使用,但关键时刻你用在BB或是你的队友身上,它不仅能使其气血恢复到100%,同时自己也附加受到效果可叠加的伤害增加的负面状态,此负面状态将持续至战斗结束。不过这招会消耗巨大的控制点,所以千万别滥用,要逮准时机下手!

  阴阳:“鬼束神缚”就爱封

  阴阳这个流派中“鬼束神缚”是100级封印妙招,学了咒师心法的术士都知道,所有的封印法术命中率上限加上心法加成是80%。但是这一招却能将封印的命中率上限加到100%,控制点消耗较大,要2回合才能释放一次。不过对于爱封别人3-4回合的阴阳来说,通常是不用担心没有控制点的,所以可以放心大胆地用哦。

[编辑:Faliest]
相关资讯:
梦想世界升级攻略 资深老玩家倾情整合
梦想世界赚钱攻略整合 跟着一起变土豪
梦想世界 极品法师角色养成入门攻略分享
梦想世界资深玩家分享 提升能力各种方法
召唤兽攻略 血宠召唤兽的技能组合及分析
梦想世界攻略 战士坐骑攻略之技能解析篇
分享到:
上一篇:召唤兽攻略 血宠召唤兽的技能组合及分析 下一篇:力争神兽 梦想世界帮派竞赛活动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