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热点推荐>

梦想世界资深玩家分享 提升能力各种方法

  在游戏里一个人的实力很重要,太弱的话进副本什么的都会被别人骂,这里就介绍所有能提升人物能力的途径。

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

  1.装备。装备的好坏对人物的能力影响很大,好装备当然能更大程度的提升能力,如果能有带易的装备就更好了。

  2.宝石。打宝石也是提升能力的重要方法,宝石打的越多,人物属性就会越高,这每个人都知道吧。

  3.装备打孔。灌真气可以加属性,有的还能直接增加伤害。

  4.坐骑。坐骑是每个高级玩家必不可少的,坐骑技能有很多能增加伤害的,像法师的魔导,战士的撕裂,还有可以回血的,可以到官网上看,上面每个技能都有。

  5.幻化。幻化能够临时增加人物的属性,配合好还会有技能加成,偶尔过点难杀的东西幻化是不错的选择。

  6.神纹。新出的系统,分特技、特效、属性神纹,90级以上才可开启,也是高级必不可少的。

  7.点金。点金石可以给装备增加附加属性,用大点金石每个装备可以加10多点属性。

  8.附魔。和点金石差不多,但不是永久的,下线后过一会就消失了,而且增加的是基本属性。需要附魔符。

  9.修炼。修炼是提升人物能力最重要的途径之一,在其他条件一致下,一个满修的和无修的输出绝对是天壤之别,所有修炼一定要搞,而且越高越好。

  10.心法。分为帮派心法和个人心法,心法可以加人物的灵力速度什么的,而且加的也不少。

  11.技能。就是金刚精要那些,可以直接加基本属性,而且要飞升的话就必须点满。

  12.招式精修。可以对特定的招式精修,能提升招式的威力或速率。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http://mx.yzz.cn/

[编辑:Faliest]
相关资讯:
梦想世界天选之战 如何力敌千钧胜群雄
梦想世界神兽养成 玩家分享养小猪经验
梦想世界要点:学好生活技能 赚钱妥妥的
梦想世界 今天没吃药感觉自己萌萌哒
道家法师的招式选择分析 道家的分析攻略
道家法师招式选择分析 招式解析攻略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稀有召唤兽介绍 个性十足哟 下一篇:梦想世界赚钱攻略整合 跟着一起变土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