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任务攻略>

梦想世界任务攻略 魔界之门任务过程解析

  第四,圣灵-玄龟的考验

  打败圣灵-雪凰后,返回神羿处,与之对话,接受下一关“圣灵-玄龟的考验”。圣灵-玄龟位于初云平原的(86,105)处。在继续此关任务时,首先先备好巨蟒一只,野生即可。在相对应位置与圣灵-玄龟对话,奉上巨蟒一只,考验顺利通过。然后返回神羿处,与之对话,剧情任务到此就圆满地完成了。从此,通往魔界之路畅通无阻,人们在魔界的两个领域“魔晶要塞”和“圣痕峡谷”挥剑斩妖除魔,为人界的和平事业添砖加瓦。

  第五,剧情后感

  总的来说,如果个人修炼不错,那么,整个剧情过程是极其轻松的,反之,就会颇感吃力,本人两个110级号,一个为剑战,一个为佛,整个过程可以说是水到渠成,但是在第三关,即“圣灵-雪凰的考验”中,刚开始时因为不了解主怪会复活,所以,我们一开战就集中火力攻打主怪,待主怪灭后,我们正信心十足地歼灭小怪时,主怪复活了,打得我们措手不及。另外一个109级的枪战,修炼一般,在单挑时,第一次因为掉以轻心而死于怪物手下,第二次单挑时,在所有宠物被怪物清完后方艰难过关。所以,大家在进行剧情任务时,一定要充分衡量个人的实力,了解剧情的难易度,然后再伺机而行,这就是所谓的“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了。

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

  新地图简介

  当顺利通过“魔界之门”剧情任务后,就可以通过与初云平原的“神羿”对话,进入魔界之域“魔晶要塞”和“圣痕峡谷”两个场景。“魔晶要塞”除了几座城堡孤立,就是一望无垠的荒野,一片荒凉、萧瑟的景象尽入眼底。“圣痕峡谷”景象与之相比,荒凉有过之而无不及,红褐色的泥土上,火红色的岩浆缓缓流动,远远看去,犹如一条条的火海,里面除了稀松的几根枯枝外几乎是寸草不生。在这样一个鸟蛋不生的地方,除了凶残的魔怪,生物几乎是灭了迹的,整个画面给人感觉狰狞、可怕,不愧为魔界之域。

  两个场景所刷的召唤兽除了稀有宠物“雷光兽”外,还有:魔晶龙,腾云兽,幽魂,地狱犬。其中,魔晶龙可能出现“法术必杀”技能,腾云兽可能出现“协同攻击”技能,幽魂可能出现“能量波动”技能,地狱犬可能出现“神之夙敌”技能。同时,此两个场景均增加了统领怪物。因等级并无增加,这次新出的召唤兽除了造型与前次有所不同外,在技能上并无什么突破,当然,在资质方面,除了主资质无多大变动,其辅助属性均有一定程度的提高。不论如何,对于喜爱新事物的梦想人来说,新召唤兽的出现仍然不失为一件美事。

  后记

  在广袤的梦想大地上,“魔界之门”剧情任务只是一个小小的任务,除此以外,还有师门任务、各类副本、迷宫任务、定期的日常活动(如摇钱树活动、帮派活动、国战、流派挑战等)、节日活动(如元旦、元霄节、情人节、中秋节等)……正是这些丰富多彩的任务、活动构成了我们繁忙的梦想生活,我们陶醉在其中从不生厌,因为,梦想世界里有我们的梦想,有我们的追求。有梦想,有追求,所以,我们快乐。

[编辑:Faliest]
相关资讯:
梦想世界休闲玩法 趣味江湖任你闯荡
梦想世界任务攻略 六道众生殿相关流程
梦想世界剧情任务 失落的银爵相关攻略
剧情任务 梦想世界剧情任务过程与奖励
梦想剧情任务攻略 命运的脚步相关流程
梦想神纹护体介绍 顶级回合战斗更过瘾
梦想世界家园预览 炫酷装扮亮瞎双眼
梦想世界特殊奖励 金字塔迷宫BOSS杀法
分享到:
上一篇:天地劫任务杀法攻略 各路豪杰齐相聚 下一篇:梦想世界任务攻略秦始皇迷宫 迷宫相关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