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热点推荐>

梦想世界天启之争 冰火之战一触即发

  梦想世界最新天启之争,冰火之战一触即发,带你享受豪华PK,白寒、烈焰两大阵营冰火之战一触即发。

  先锋部队:前线勇猛杀敌

  作为英勇善战的你,可争主将之威。组五人的队伍,前往敌方基地,攻击敌方主帅,即可与敌方队伍激烈PK。顶级回合战斗,需要勇猛上阵,争当先锋部队,前往前线勇猛杀敌。

圣痕峡谷 前线杀敌
圣痕峡谷 前线杀敌

  后方支援:阵营后备之军

  如果实力未足,也可以肩负后援的重任。后方支援以维修天启大炮和运送物资任务为主。组成三人以上队伍即可领取任务,前往目的地完成任务,中途也有可能碰见意外的事件。

后方支援 保卫阵营
后方支援 保卫阵营

  奖励丰厚,国家之荣耀

  白寒、烈焰两大阵营分别由两个国家组合而成,各国英雄杀敌之时也可以展示本国的实力。此外,也考验两国配合的默契程度。作为玩家个人,也可以收获“终极兽决”、“小天金淬”、“黑曜石”等物品,奖励丰厚。

国家荣耀 奖励丰厚
国家荣耀 奖励丰厚
[编辑:Faliest]
相关资讯:
入门攻略 法师职业的装备选择和武器介绍
梦想世界又曝三大武器原画 造型如此酷炫
梦想世界13号版本更新 调整账号相关系统
梦想世界39级带什么宠物 且看玩家分析
梦想世界迷宫插曲任务 完成拿取相关奖励
梦想世界回归有奖 重出江湖携手共闯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新风格 焕然一新房子图组成展示 下一篇:战士刀法招式分析攻略介绍 以慢制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