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热点推荐>

梦想世界新手概况 总结出游戏中的小细节

  在梦想世界中,玩家该怎样从新手,到高玩呢?看完以下的相关介绍,玩家可以从中,对梦想世界的玩法,获取到一定的认知。

梦想世界CG
梦想世界CG

  梦想世界新手攻略:

  点好友-周围-周围NPC,选NPC名,是可以直接和这NPC说话的。

  ALT+2可以在队伍频道发言,不管目前所选择的是什么频道。ALT+1~ALT+6以次类推

  ALT+R,可以切换到私聊并选择最后私聊你的人,重复按可以在多人中切换。

  给好友发信时,右上角有个“-”号可以把该好友信件窗口最小化游戏中,之后右键关闭也会如此。

  ESC键可以关闭所有打开的界面。

  有钱人并不是笨蛋,他们所买的东西如果不是极品,那么多是实用的东西,如果你也买得起,可以买来试下先。

  不要理会漫骂者的言论,好不好试试就知道。

  召唤兽最多打魔兽要决有很大的概率是顶掉以前的某个技能,很小的概率直接获得新技能,最多可以到3技能。以后可以通过给召唤兽带护符增加技能。

  召唤兽装备装上后就拿不下来了。

  上北下南左西右东,挖宝时要记好。

  摆摊中关闭游戏可以离线摆摊。

  领悟、使用启蒙时、戒指附加的等级不包含条件要求在内。

  当“等级<服务器等级上限-10时”会因为新人奖励,而获得额外2倍的任务双。

  带比自己低10级以上的新人打怪或者封妖时,即使不开收益也能获得宠物经验,并免除经验等级差修正。每多带一个新人,宠物经验多20%。

[编辑:Faliest]
相关资讯:
梦想世界育儿心经 家有儿女如有一宝
高手进阶 梦想世界69级法师全攻略奉送
战士职业介绍 多种玩法总有适合你的职业
高玩枪战士招式选择介绍 招式类型选择
玩家分享拳战士招式 了解技能才是关键
梦想世界剑战士卡级玩法心得 卡级心得
分享到:
上一篇:招式属性系别详细介绍 招式属性攻略 下一篇:梦想世界招式装备价值 关于拳系相关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