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热点推荐>

梦想世界阵法系统详细介绍 发挥最大收益

  梦想世界阵法系统详细介绍,在梦想世界中,玩家可以通过组队,然后使用阵法,让自己的队伍获取到丰富的收益,具体请看下文。

  梦想世界阵法系统介绍:

  阵法系统是一种战斗辅助系统。在《梦想世界》的战斗中,阵法能够对人或宠产生属性影响。阵法系统一般需要5个人启动,各种阵法之间存在互相克制的特性。

  获得方法:

  (1)到明月城(327,125)找“项镖师”,完成他委托的运镖任务,累积镖局声望。消耗300镖局声望可兑换一张“八阵图”,使用八阵图即可学习到图上记载的阵法。

  (2)向玩家直接购买。

阵法系统
梦想世界阵法系统

  使用方法:

  (1)队伍中,队长拥有阵法。

  (2)打开组队界面(快捷键Alt+T),在左上角有“当前阵型”的下拉菜单,点击选择使用。

  使用注意:

  (1)系统默认阵形为普通阵,此时队员的战斗属性为正常值。

  (2)必须在5人组队的情况下,才能获得相应的阵法效果。阵法发动后,进入战斗画面时,会在队伍脚下出现阵图。

  阵法效果:

  除了默认的普通阵外,另有天覆阵、地载阵、风扬阵、云垂阵、龙飞阵、虎翼阵、鸟翔阵、蛇蟠阵等8种特殊阵法,共计9种阵法,各有不同的效果,同时相互牵制,生息相克。(注:以下所提到的伤害不包含固定伤害)

[编辑:Faliest]
相关资讯:
梦想世界育儿心经 家有儿女如有一宝
高手进阶 梦想世界69级法师全攻略奉送
战士职业介绍 多种玩法总有适合你的职业
高玩枪战士招式选择介绍 招式类型选择
玩家分享拳战士招式 了解技能才是关键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招式装备价值 关于拳系相关分析 下一篇:11月27日更新 八卦转移功能将要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