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热点推荐>

梦想世界道家法师攻略 招式选择与解析

梦想世界游戏CG
梦想世界游戏CG

  二、中级招式:

  中级招式共有14招:

  奔雷咒

  制魂符

  天官赐福

  道德玄坛咒

  翊圣真君咒

  风云符

  玉清诀

  雨师祭

  六甲秘祝

  箴言符

  龙炎符

  秽土转生

  天狱真符

  佑圣真君咒

  下面介绍几个常用的招式:

  天官赐福:回复招,此招可以恢复力道值,在副本以及一些特殊活动里都有很大用处,和“玉清诀”同样重要,有此招可以让你更容易组到队伍。

  箴言符:攻击招,这个可是重点招式!能提高很大的效率,而且可以精修,精修后之后威力更大,后期的伤害输出基本就靠它了!不想成为一流的道家的话,你就别点它。

  雨师祭:回复招,道家招式里唯一的一个回复气血的招式,虽然没有职业奶妈加的多,但是关键时候这点血量不可小嘘。我就是喜欢在最后关头用这点血来反杀的。

  玉清诀:回复招,只是这招是用来恢复法力值的,和“天官赐福”同样重要,必点。

  翊圣真君咒:攻击招,必点招之一,但是抗性不是很好,在PK时如果对手是战士时要慎用。

  风云符:攻击招,对力敌,灵巧,普通3种物理招式的抗性都是20%的招,最重要的是不消耗控制点,存点和克制招式必用。而且在风或云的环境下,效果会更好,必备的招式,绝对必备。

  秽土转生:回复招,让宠物复活的技能,如果打持久战的话这招可用,但是没必要把等级点上去,点高等级只会让宠物消耗更多的血。

  天狱真符:仙系的群攻招式,威力很猛,抗性也不错,后期可在此招与“鬼王伏法”之间任选一个作为常用招,但个人较推荐“鬼王伏法”,原因是“鬼王伏法”可精修,精修后威力强劲还可以打6个目标。

相关资讯:
梦想世界升级攻略 资深老玩家倾情整合
梦想世界赚钱攻略整合 跟着一起变土豪
梦想世界 极品法师角色养成入门攻略分享
梦想世界资深玩家分享 提升能力各种方法
召唤兽攻略 血宠召唤兽的技能组合及分析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升级攻略 资深老玩家倾情整合 下一篇:任务攻略 图鉴任务与狼共舞相关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