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热点推荐>

拳战攻略心得 高速具备着更高的伤害力

  最具想象力的网游《梦想世界》,不仅有超富智慧的招式PK,天马行空的剧情,而且,完善的装备系统也给广大玩家提供了许多游戏乐趣和追求,那么现在就给大家带来的是梦想世界中拳战的职业攻略。

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

  1.类型的挑选

  节省类型建议选择中速职业

  RMB类型建议选择高速职业

  中速属性路线:以原系统配点为主,全身+敏装备为主流。

  高速属性路线:将原配的体质点数洗光,转加到敏上,如果有条件把力量点数也洗1点/级,装备依然是敏装备为主流。是每级洗1点力量 就是3敏2力,如果大家怀疑的话拿起你的计算器,3力*0.6*60=108攻, 2力*0.6*60=72攻,3敏*0.8*60=144速, 2敏*0.8*60=96速,2力跟3力的差距是32攻(4个太阳),2敏跟3敏的差距是48速(6个黑宝石)。

  数据比较:

  本方108攻96速;使用9级天马流星,206威力,116%效率,60%速率。按108*116%+206=331.28伤害。按96*60%=57.6速度。

  对方72攻144速;使用银瓶乍破,9级 360威力 110%效率40%速率 。按72*110%+360=439.2伤害。按144*40%=57.6速度。

  总结:大家抛开抗性不讲,在同等速度的情况下,因为招数的原因,高速可以比中速具备更高伤害。在招数速率高的情况下,威力是低的。在伤害高,速率低的情况下,减去5%的准备度后,还要接受阴阴们的各种洗礼。在单P的情况下,战士与战士间的对决更多靠的是双方对招数的合理运用。因为战士是纯攻型的职业,所以无法跟各种控制类型或者辅助类型的职业相比,按拳的职业特性只能以来快速的攻击来弥补自己的不足,类似于刺客。反之法师更类似战士,各类辅助手段层出不穷。SS的世界更丰富,辅助型的佛,控制型的阴,辅助控制型的儒。只有战士,不停的进攻,进攻,再进攻。你速度慢了就代表被封住,对方可以拉人补血守尸等等等….一句话,比人慢了,你又抗不住的话就玩完了,除非战士的你能做到高抗封又扛打,伤害又高。罗嗦太多继续下个。

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
相关资讯:
梦想福利大放送 新服开启各大活动介绍
新手必看 高玩分享阴阳是如何炼成的
骨灰级玩家经验 在帮战中立于不败之地
混江湖的渠道 必须了解的江湖小道门
骨灰级玩家 教你2个月赚10000世界贡献
关于装备的特技介绍 细节将决定成败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福利大放送 新服开启各大活动介绍 下一篇:梦想召唤兽必杀连击 攻击型王者的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