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热点推荐>

兵临城下最新活动 保卫家园谋略当先

  《梦想世界》一招一式,尽显智慧。“英雄家园”全新活动兵临城下,回合制中的塔防玩法,9大波魔军再次集结,进攻明月城。梦想大陆的英雄们,一起保卫明月智斗魔军。

  保卫家园智斗魔军

  新版兵临城下,玩法升级。9大波不同主怪的魔族大军,分左路右路军袭击明月城。一波又一波的怪物来袭,保卫明月智斗魔军,你能挡得住吗?

智斗魔军
智斗魔军

  谋略当先阻挡统帅

  活动进行到特定时间左右路统帅会降临在梦想大陆,毕竟是魔军统帅,实力可不容小觑。想要阻挡魔军统帅入侵明月保卫家园,需要玩家发挥智慧善用策略才行哦!

魔军统帅
魔军统帅

  战胜魔族奖励丰厚

  活动当然是少不了奖励的,只要战胜魔族便可获得不同的奖励,并且战胜一定数量的魔族后可固定得到抗魔宝箱钥匙,用于开启四国国王犒赏勇士刷出的抗魔宝箱。

决战魔军统帅
决战魔军统帅

 

[编辑:Faliest]
相关新闻:
梦想世界玩家心情 独自一人的四年梦想
心情故事 梦想其实幸福就在每个人身边
心情故事 梦想带给我以及属于我的世界
梦想世界骨灰级玩家解析 生产技能攻略
挑战BOSS的智商 梦想中的三大顶级BOSS
梦想世界剧情技能详细解读 各有各用处
冰火怒嚎 梦想世界法师装备详细解析
梦想流派攻略 儒术及医生坐骑技能选择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版本更新 取消战斗道具栏设置 下一篇:枪战士招式攻略 骨灰级玩家为你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