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热点推荐>

梦想世界法师坐骑 PVP坐骑技能相关攻略

  梦想世界法师攻略,法师PVP坐骑技能相关攻略,小编带你来看看吧!

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法师坐骑攻略:

  主技能:

  1.法攻术:骑乘后增加主人2级法术修炼,需要点满3级。

  选择原因:大幅度增加法术伤害的输出。

  副技能:

  ①法力腐蚀:每次法术攻击,都可降低目标1.5的全部法术抗性,法术群攻除外。

  选择原因:对于单P这个技能非常管用,如果对方有很高的抗性,那么法术攻击就会打不动对方,这 是 法力腐蚀的优势就出来了,每次虚弱一点,慢慢的攻击就会高,打术士是非常管用的,配合魔法 核心 效果更佳,以下会有介绍。

  2.暴击:骑乘后主人物理与法术必杀几率提高6%,需要点满3级。

  选择原因:很多人不愿意选择暴击,但我觉得单P的时候暴击才是王道,法连一次,两下爆一下伤害都 是很高的,所以专家级暴击是必须的。

  副技能:

  ①兽爆:召唤兽的物理与法术必杀几率提高6%。

  选择原因:这个技能配合上重创,如果宝宝暴击了,那么恭喜你,对 方至少会少2000+的血量,相当 于你自己打对方一下,而且还会把对方的宝宝打死。

  ②重创追击:召唤兽如果出现爆击,则追击另一个目标。

  选择原因:这个技能其实没必要多说了,宝宝出现暴击了会继续打对方,要是一直暴击那就爽了,哈哈。

  3.幸运:骑乘后主人抗物理和法术必杀几率提高8%,1级即可。

  选择原因:毕竟可以降低对方的必杀,如果对方暴击本身就不高,这样就会更好了,但是选择幸运的一个最大的原因就是它的副技能--幸运躲避,稍后会有介绍。

  副技能:

  ①幸运躲避:物理躲避率提高10%。

  选择原因:如果你没有精修闪光、踏风,如果你是个儒法,那么这个是你必须的一个技能,打战士的时候会让对方痛不欲身的。

  4.防御术:骑乘后增加主人2级防御修炼,1级即可。

  选择原因:其实跟幸运的道理是一样的,选择防御的最大原因就是它的副技能--保护。

[编辑:Faliest]
相关资讯:
梦想剧情任务攻略 命运的脚步相关流程
梦想神纹护体介绍 顶级回合战斗更过瘾
梦想世界家园预览 炫酷装扮亮瞎双眼
梦想世界卦象攻略 卦象属性相关介绍
梦想世界特殊奖励 金字塔迷宫BOSS杀法
梦想世界招式分析 道刀技能相关介绍
梦想世界技能攻略 封系技能相关解读
梦想世界新手攻略 高玩分享游戏心得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家园预览 炫酷装扮亮瞎双眼 下一篇:剧情任务 梦想世界剧情任务过程与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