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召唤兽专栏>

禁不住抵挡!梦想世界媚笑技能魅力四射

 

  最具想象力的网游《梦想世界》,11大流派具有多达409种招式之多,而游戏中伴随主人闯荡江湖的各种召唤兽,也拥有许多极具特色的战斗技能,有物理、法术攻击的、有增强技能属性的、有协助战斗的。在众多的召唤兽技能当中,“媚笑”就是最受广大玩家欢迎的技能之一。媚笑宠的作用相当于一个阴阳术士,在战斗中可以起到封印的作用。

  媚笑技能在各种PK中,都能发挥重要的作用,它貌似温柔的一击就能让敌人享受被封印的滋味,陷入无法自拔的状态,从而只能乖乖的等着承受来自对方猛烈的攻击。以下通过3个副本的介绍,来了解一下媚笑技能的作用。.

梦想世界
 

  穿越副本:千里走单骑

  在60级穿越三国的副本“千里走单骑”中,着重介绍一下媚笑技能在第三关、第四关以及第六关的作用。

  第三关:洛阳城下诛二将,这里是二连。所谓二连,就是结束一场战斗之后,即刻进入下一场战斗。为了减少玩家与召唤兽所受到的伤害,这里携带一个媚笑宠有一定的作用,如果队里有阴阳术士的话,也不会显得多余。保护召唤兽的寿命其实也很重要的,所以用媚笑宠,可以让术士有更多空间给队友恢复血,同时争取到一定的时间恢复力道与魔力,因为会连着下一场的战斗,所以恢复是很重要的。当然火力强大的队伍可以不用在这关恢复力道与魔法。

  第四关:汜水关中灭卞喜,这关是三连,就是连续三场战斗,众所周知第一连携带法宠,第二连攻宠,第三连综合性(就是攻宠和法宠都可以)。这关媚笑宠在第二连的作用与上一关相同,都是保证恢复。

梦想世界
 

  第五关:黄河渡口破秦琪,这关的特点是,每次攻击只有一只怪正常掉血,其他的怪无论受到什么攻击,伤害都为1。所以携带一只媚笑宠很重要,封印那些伤害为1的怪,可以大大减低己方所承受的伤害。

相关资讯:
《梦想世界》召唤兽技能解析:助你成名
梦想世界新手须知:游戏特色内容全面看
梦想世界新手须知:游戏推荐硬件配置
梦想世界新手攻略全解读:快速升级攻略
梦想世界新手攻略全解读:关于快捷键位
梦想世界新手攻略全解读:关于角色属性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召唤兽技能解析:助你成名 下一篇:主流宠物榜单!梦想世界召唤兽实用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