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召唤兽专栏>

主流宠物榜单!梦想世界召唤兽实用攻略

  随着时间的推移,《梦想世界》一直在不断更新和超越,召唤兽的种类也日趋增多。在技能千化万变的今天,战斗也变得越来越持久,但苦恼的是:召唤兽却一直只能使用5只。在这样的情况下,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召唤兽,并充分利用它们来获得战斗胜利呢?今天,就带大家细数一下时下最流行且实用的那些召唤兽吧!

  流行一:不死型(鬼魂技能)

  必备指数: ★★★★★

  群战指数: ★★★★★

  单挑指数: ★★★★★

  此类召唤兽适合在战斗最后一刻出现,当你的召唤兽在战斗中消耗殆尽时,最后拉出一只鬼魂性质的召唤兽,很有可能反败为胜!

  每位玩家在一场战斗中只能召唤5只召唤兽,即使拥有小精灵,也只能多召唤一只召唤兽。因此,无论是群战还是单挑,鬼魂召唤兽都能充分发挥“耗”这个特点。有些人可能会问:对方一旦发现你的召唤兽是鬼魂,就会使用辟鬼技能或驱鬼技能!是的,但对方发现时,说明你的召唤兽已经死过一次,只要复活起来,就等于多使用一只召唤兽,即使被驱鬼打出场地,但至少发挥了作用!另外,建议给鬼魂召唤兽打一个“终极驱鬼”技能,防止对方也使用鬼魂召唤兽,这样能让对方走投无路!有条件的玩家,还可以学习心法操魂者,使自己的鬼魂系召唤兽在复活时能恢复全部气血。

梦想世界
相关新闻:
禁不住诱惑!梦想世界媚笑技能魅力四射
《梦想世界》召唤兽技能解析:助你成名
梦想世界新手须知:游戏特色内容全面看
梦想世界新手须知:游戏推荐硬件配置
梦想世界新手攻略全解读:快速升级攻略
梦想世界新手攻略全解读:关于快捷键位
分享到:
上一篇:禁不住抵挡!梦想世界媚笑技能魅力四射 下一篇:《梦想世界》新宠武士猫亮相 伴你共闯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