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焦点关注>

梦想世界秘籍 如何快速通过机械副本

   机械副本简单介绍:

  准入条件:组满5人队伍,全员等级≥90级

  难度选择:90级、115级、135级

  流程一览:(1)战胜机械三英雄之“血腥玛丽” (2)战胜机械三英雄之“烛九幽” (3)战胜机械三英雄之“重装者·凯恩” (4)战胜机械之王“雷震天”

  副本奖励:凤羽碎片,灵魂重造精华,聪灵果,祝福果,荣誉之玉,五行精华,抵用等。

  队伍配置。个人建议一强力医生,四火力,或者火力换个封手,也可以多个医生 。

  也有很多强人五火力,带五孩子去也行,最后的时候注意拉人就可以。

  我是个人提倡带医生的,因为宝宝寿命太紧张了,宝宝修炼高了,连击加必杀起来的伤害不比火力的伤害低 。

  宝宝推荐灵巧攻击型:机械大多怪都是用灵巧打的,首选:木乃伊 女武神 地狱犬

  推荐打书技能:必杀 偷袭 连击 神佑 (其中一个为护符) 打机械副本的宝宝偷袭是必要的,大多BOSS都有刺甲,会反击。群攻恐怖型:这类宝宝不要全部人都带,一两个人带着就可以了,恐怖可以缓解下怪物的伤害。

  推荐打书技能:强壮 恐怖 群攻 神佑 (其中一个为护符)

  随身带着一两个九转吧,高品低品无所谓,必要时候用~~

  准备好了之后,这时候就可以进入副本挑战BOSS了~

副本难度
副本难度

  第一关:

  怪物使用招式简介:

  血腥玛丽(镰刀僵尸),招式:疯狂连击,会追击,指挥,有时候会连击4次,或者6次。血少的时候会狂暴,战士用灵巧打,必要时用下克灵巧招式~~

  噬血勇士(死亡骑士),招式:望梅止渴。战士用灵巧招式击杀~

  暴力神使(神使),招式:天魔乱舞,有20%几率使目标进入疯魔状态,目标中了疯魔之后,下回合会胡言乱语,防御,平砍的情况。战士用普通招式或者群攻招式杀~~~

  虎卫(虎头怪),招式:后发制人。战士用力敌杀~~

  梦菲儿(水晶女妖),招式:幻雾朦胧·秘法 具体效果下面附图,这只怪留着最后杀,战士随便用最火力的招式杀即可~~

  击杀顺序:镰刀-老虎-死亡-神使-女妖

  打副本的都知道,第一关队长不能在战斗结束后死亡,不然的话,算副本失败,且不能在进入这个未完成的副本。在进的话算第二次的副本~~

  第一关结束后,随着2个NPC的指引,就可以到第二关了。

第一关
第一关
相关新闻:
梦想世界:新活动六道轮回通关秘籍攻略
梦想世界:暑期七大活动唤醒你的清凉夏天
梦想世界:第五届全国争霸赛正式开始了
叶子猪发放 梦想争霸赛叶子猪特权礼包
梦想世界暗器招式全分析 冷门也能强力党
梦想世界之星界十二宫 星座Boss逐个战
《梦想世界》之佛术士 奶妈也可以霸气侧漏
《梦想世界》神天兵来袭 危机四伏等你来战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新活动六道轮回 通关秘籍攻略分享 下一篇:梦想世界叶子猪礼包 限量新手特权卡面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