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焦点关注>

梦想世界秘籍 如何快速通过机械副本

  最后一关:

        BOSS就是高达,呵呵,第四关:怪物使用招式简介:雷震天(高达),招式:疯狂法连、秘法,黄龙中威,日月争辉,银瓶乍破,摇光点将,刺甲,反击,神迹。传说级别会用裁决。战士克星,高达是指挥5个草团后发,所以必须首杀,战士没偷袭的,就自安天命了。战士用力敌跟灵巧打~

  粒子炮(大草团),招式,后发制人,闪光术,化繁为简,白蛇吐信。每隔3回合后发一次,杀了主就不会后发,用其他招式。

  必定出现副BOOS一只:重装者·凯恩(大力鬼王)、黑曼巴(巨蟒)、烛九幽(吸血鬼)、血腥玛丽(镰刀僵尸),其中一个~~ 击杀方法看前面介绍。

  随机出现怪物:红衣武士(死士),招式:大化迁流,落叶知秋。出现这只就是有多个奖励出现,这关是碎片3,或者极光之羽,抵用。

  击杀顺序:高达-副BOSS-大草团

最后一关
最后一关

  打机械副本就是为了这关啊,有几率出现奖励凤羽碎片~~~~嘿嘿,诱人吧~

[编辑:这,小小布]
相关资讯:
梦想世界:新活动六道轮回通关秘籍攻略
梦想世界:暑期七大活动唤醒你的清凉夏天
梦想世界:第五届全国争霸赛正式开始了
叶子猪发放 梦想争霸赛叶子猪特权礼包
梦想世界暗器招式全分析 冷门也能强力党
梦想世界之星界十二宫 星座Boss逐个战
《梦想世界》之佛术士 奶妈也可以霸气侧漏
《梦想世界》神天兵来袭 危机四伏等你来战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新活动六道轮回 通关秘籍攻略分享 下一篇:梦想世界叶子猪礼包 限量新手特权卡面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