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焦点关注>

梦想世界秘籍 如何快速通过机械副本

  第二关:

  怪物使用招式简介:

  烛九幽(吸血鬼),招式:阴阳为道,黄龙中威,疯狂法连、秘法,仙体性质。这个法连是最少打3次,有时候会4次。血少的时候会狂暴,战士用灵巧或者力敌打~~~

  啸月嘶风兽(翼虎),招式:幽影斩,天璇转斗。这怪就天生带着连击的武器,有时候连击4-6次。 战士用灵巧打~~~~

  烈焰噬金兽(影狼),招式:负沧海,力劈华山,追击。血少的时候会狂暴,战士用普通或者灵巧招式打~~~

  冰雪女妖 2只(水晶女妖),招式:大浪淘沙,佛光普照,裂风符,四面楚歌。这2只留着最后打~~~

  随机出现怪物:红衣武士(死士),招式:大化迁流,落叶知秋。出现这只就是有多个奖励出现,这关是碎片1,或者极光之羽,抵用。

  击杀顺序:翼虎-影狼-吸血鬼-女妖

  这关只要先火力杀了老虎,接着打影狼的时候注意他会狂暴,配合好些,也很简单~~~

第二关
第二关

  第三关:

  怪物使用招式简介:

  重装者·凯恩(大力鬼王),招式:负沧海,明王镇狱,日月争辉,银瓶乍破,仙体性质,带毒,基本都是毒999血,忘记是什么毒了,医生的药师咒可以解。带刺甲会反击。血少的时候会狂暴~ 战士用灵巧或者力敌击杀~~~传说级别的会用裁决,克力敌95%。

  黑曼巴(巨蟒),招式:针锋相对,龙腾四海,带毒。血少会狂暴。会反击。战士用力敌杀。剧毒杀人蜂3只(蜜蜂),招式:巫毒降,御蜂术,万蚁蚀象,带毒。3只蜜蜂要是死了一只,主怪就会召唤,前提主怪在场上。

  随机出现怪物:红衣武士(死士),招式:大化迁流,落叶知秋。出现这只就是有多个奖励出现,这关是碎片2,或者极光之羽,抵用。

  击杀顺序:巨蟒-大力-蜜蜂

  这关呢,就是没偷袭战士的克星了,宝宝没偷袭也一样,所以这关宝宝没偷袭的出群攻的。小怪都可以封,注意下蛇跟主血少会狂暴,医生控制好血。

第三关
第三关
相关资讯:
梦想世界:新活动六道轮回通关秘籍攻略
梦想世界:暑期七大活动唤醒你的清凉夏天
梦想世界:第五届全国争霸赛正式开始了
叶子猪发放 梦想争霸赛叶子猪特权礼包
梦想世界暗器招式全分析 冷门也能强力党
梦想世界之星界十二宫 星座Boss逐个战
《梦想世界》之佛术士 奶妈也可以霸气侧漏
《梦想世界》神天兵来袭 危机四伏等你来战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新活动六道轮回 通关秘籍攻略分享 下一篇:梦想世界叶子猪礼包 限量新手特权卡面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