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焦点关注>

独家:梦想全新美术资源 新宠坐骑亮瞎眼

  新2:四款坐骑 闪爆全场

  《梦想世界》此次还推出了四款新的宠物,让玩家们可以在江湖路上自由驰骋。新推出的坐骑可以分为高级坐骑和飞行坐骑两种,每个坐骑都独具特色,造型精美。

  高级坐骑有玲珑玉兔和碧水麒麟两种。玲珑玉兔玉兔性情温驯可爱,体型娇小灵活,让人一见就有种想上去摸一摸的冲动;碧水麒麟同玲珑玉兔恰好相反,霸气威武的外形,性情通灵,忠于主人,具有龙族的外貌与高神的法力,传说驭之可上天下海。

碧水麒麟
碧水麒麟

  飞行坐骑也有两种:烈焰葫芦和吉祥宝月。烈焰葫芦是一个巨大的葫芦造型,周围散发着天火之光。传说烈焰葫芦乃天界奇珍异宝,出自壶中仙之手。聚天地之灵气,引日月之精华,借三昧真火淬炼而成。吉祥宝月不像烈焰葫芦那样有热情奔放的感觉,本身有一股冷艳高贵的气质,一轮月牙的形状,四周环绕着云雾,让玩家有种腾云驾雾的感觉。

吉祥宝月
吉祥宝月
相关新闻:
梦想世界曝光骗子 谁与争锋骗子被人曝光
梦想世界惊现预言帝 一说神兽就会出神兽
梦想世界玩家总结 快意江湖新资料片亮点
玩家收集 挺全的挣游戏币和梦想币的方法
属于我的梦想世界 你让我如何能放弃爱你
梦想世界玩家分享心得 中秋月亮坐骑心得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玩家攻略 老玩家给想停39的攻略 下一篇:《梦想世界》2013年9月26日维护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