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游戏资料>

梦想世界赚钱攻略 物品商会助你成为土豪

二、价格秘诀

       价格可以适当的摆高点。比如古董,市场物价收是6、8、17。淹没在中间的一些店子摆的价格可能只有9、12、22,价格可以说极低了,但是很难卖出去,而前三的古董店子价格一般会在11.9、15、26,反而卖的很好。不用怀疑上述所说,很多130以上甚至120以上的号跑环的时候,相对于那两三万的钱,更在乎的是自己的收益,所以极少会有人有工夫去翻看的。如五行之精,市场价2W,可以摆放为4-5W,五级大点金,市场价40W,可以摆放为63W左右。
      环装店子的开放和古董店子有些不同,但是大同小异。保证自己的店子的分类前五即可,然后就是注意市场行情和交易中心的环装价格来设置合理的价格。如市场价收是1、4、8,那么摆放价格多为2.2、6.3、11.8。其实这里要注意一个很大的问题,交易中心60的装备价位武器低很多,装备价格基本在6W左右,而武器价格在7W5左右,这时候60装备设置价格应该在6W以下接近但不超过交易中心的价格,而武器价格可以设置为6W8左右,注意一点,无论环装还是古董店子,物价可以适当调整,但是不宜过于频繁大幅度调整,这是开店的大忌。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相关新闻:
高手进阶 梦想世界69级法师全攻略奉送
梦想玩家分享 神兽的技能分析与全面介绍
新手必看 梦想世界道法60级前简单心得攻略
梦想世界坐骑技能选择全攻略:你值得拥有
梦想宠物攻略 教你如何高速刷出稀有召唤兽
染色搭配 选一套好看的度过你的完美夏天吧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育儿心经 家有儿女如有一宝 下一篇:梦想世界高手进阶 全方位巫法攻略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