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游戏资料>

梦想世界赚钱攻略 物品商会助你成为土豪

三、店铺排名靠前秘诀
      既然提到了店分类排名要靠前,这里就要说下技巧了。很多朋友其实是有古董和环装两个店子的,前面提到了,分类里面其他类古董店子的竞争是最激烈的,这时候其实可以点一下所有店子的那个分项,根据自己古董店子的排名来大致猜测前面几个环装店的大概的广告费。而设置广告费有个小技巧,那就是一定注意加零头。梦想很多人的习惯,摆摊或者设置价格的时候,如55W,会摆成549999,或者555555,而广告费哪怕相差一毛,都会有店面先后之分的,所以若是你想设置55W广告费,那么最好还是设置为556001。

     有时候可能会出现恶意竞争,也就是恶意顶高广告费来争夺店面名次,笔者的建议是环装广告费超过65W,古董广告费超过75W或者90W(根据人气和物价来自己设置自己心里的底线数值吧),就没必要争了,保证最后的底线坚持几天即可,基本会取得胜利的,甚至可以适当的降低广告费保证店面在第一页即可。至于古董店子顶广告费,笔者建议先设置516001试试,看看自己店面的排名,然后根据这个或高或低的每天凌晨调整,直到在分类第一页古董类店子前三为止。
收古董环装杂货是个累活,开店子更需要长时间在线及时补货,祝愿有时间和精力的朋友通过自己的努力赚个满钵。

[编辑:风汐]
相关资讯:
高手进阶 梦想世界69级法师全攻略奉送
梦想玩家分享 神兽的技能分析与全面介绍
新手必看 梦想世界道法60级前简单心得攻略
梦想世界坐骑技能选择全攻略:你值得拥有
梦想宠物攻略 教你如何高速刷出稀有召唤兽
染色搭配 选一套好看的度过你的完美夏天吧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育儿心经 家有儿女如有一宝 下一篇:梦想世界高手进阶 全方位巫法攻略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