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游戏资料>

梦想世界神兽养成 玩家分享养小猪经验

  二、神兽的加点分析

  ①神兽的加点就目前来说有3种,很多人问:有3种啊?全力、全血那还有种是怎么加点的呢?下来我来说说吧。

  1、全力——顾名思义就是所有点数都加力,追求究极的攻击力——配合猪的高级强力技能,优点:攻击高,速度高出手快;缺点:血有点少,PK时人家集体先杀你的猪。(练强力的同僚建议去收个高级连击+高级必杀的护符,绝对是杀人越货的最佳选择,不过这东西天价呵呵。)

  2、全血——所有点都加血,适当的加点魅力增加防御,追求终极的打死再爬起来,永远不倒的精神——配合终极神迹、高级神佑,PK时的绝对血牛——速度快拉血快,防御高,体力高。(建议去收个高级防御+高级刺甲的护符,坚持屹立不倒的精神。)

  3、力血(本人现在是这个练法)——1-35级的时候4力1体,35级后全力,目前练到56级资质2050:气血1668、攻击:777、防御:367、速度:246、灵力353。属于适合PK的BB,目前还没收到好的护符,所以还是半成品。这样加的好处在于,别人想一下子杀你的小猪的时候没那么容易,能让你缓口气呵呵。

  可能还有各位高人有更加好的加点方法,可以说出来大家一起研究下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相关资讯:
梦想世界要点:学好生活技能 赚钱妥妥的
梦想世界召唤兽总攻略 神一般的队友
高手进阶 梦想世界69级法师全攻略奉送
梦想玩家分享 神兽的技能分析与全面介绍
梦想世界坐骑技能选择全攻略:你值得拥有
《梦想世界》神兽仙兽展:饰品相当拉风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要点:学好生活技能 赚钱妥妥的 下一篇:梦想世界天选之战 如何力敌千钧胜群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