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游戏资料>

梦想世界神兽养成 玩家分享养小猪经验

  三、神兽综合评论

  神兽小飞猪:用到现在的感觉不是特别的强(可能跟自身的加点也有关系),因为进修的条件限制在同等级的BB对比中并不存在压倒性的优势,举个例子:55级的翼虎BB,JP的攻击资质2300+,其它各项资质都在2050左右,此时的猪资质是2050,对打的话可以说势均力敌,可能就是技能上占有点优势(在RP好的情况下~ )。对于65级带的BB,可能真的就是半斤八两了。神兽大大的好处就是永生,可以带到永远的BB,这个很好,能培养感情了。

  游戏中的一些BB都是不错的,只要你愿意,可以将任何一只BB打造成完美的属于你自己的神兽。神兽小飞猪并不是最好的,最好的神兽在你自己的手中——靠自己的双手在“梦想世界”中打造属于你自己的唯一的独特的“神兽BB”。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编辑:风汐]
相关资讯:
梦想世界要点:学好生活技能 赚钱妥妥的
梦想世界召唤兽总攻略 神一般的队友
高手进阶 梦想世界69级法师全攻略奉送
梦想玩家分享 神兽的技能分析与全面介绍
梦想世界坐骑技能选择全攻略:你值得拥有
《梦想世界》神兽仙兽展:饰品相当拉风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要点:学好生活技能 赚钱妥妥的 下一篇:梦想世界天选之战 如何力敌千钧胜群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