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游戏资料>

梦想世界天选之战 如何力敌千钧胜群雄

  【小知识】

  属性丹:每个人可以上传299个属性丹,(天选里面还可以额外使用副本声望换属性丹)

  护符:未绑定的护符能借就借,6个人都可以用,和属性丹一样可以同队人使用(开别人的号,记得先问来解锁码,不然上锁的是换不来护符哦)

  恐怖诅咒:原版恐怖范围是(120-250),魅力差小于120的不会触发,在120-250范围内有一定概率触发,大于250必定触发

  新版本的恐怖诅咒较原来的版本有较大更新,经过测试,范围在200-500,几乎危及所有的术士职业了。以后的天选,点杀佛将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封印:110的帽子封印命中比100的要准,以此类推,帽子必须选满级的,抗封也一样。

  封印:儒8不仅命中比儒7高许多,而且回合也+1,现在好像人物改了,BB还是+1

  封印:阴阳的封印是根据魅力差距来计算的,450是分水岭,差距超过450基本不抗封了。

  封印:抗封的首要条件是法宝锻14,+35和+32有本质的差别

  封印:全抗的分水岭是30抗,和抗封有一定的影响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编辑:风汐]
相关资讯:
梦想世界要点:学好生活技能 赚钱妥妥的
梦想世界召唤兽总攻略 神一般的队友
高手进阶 梦想世界69级法师全攻略奉送
入门攻略 法师职业的装备选择和武器介绍
梦想世界49级宝宝展示:仙兽神兽通通有
梦想宠物攻略 教你如何高速刷出稀有召唤兽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神兽养成 玩家分享养小猪经验 下一篇:梦想世界 极品法师角色养成入门攻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