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心情故事>

《梦想世界》异侠传:幻影之境

  梦想世界异侠传:幻影之境

  那黑衣人几个跳跃,来到城北门口,那老头却已经不在了,只好悻悻而归.

  那晚,墨浈没有回到客栈来,那黑衣人独自看了一夜的月光,最后在屋顶沉沉的睡去了,醒来时发现身上盖了一层薄毯.

  "既然来了,为什么还要悄悄的离去."黑衣人捧着那层薄毯,望着昨日墨浈消失的方向,却分明流下了一滴滴眼泪.

  "等等,我感觉到一点东西."正当这群人在幻境海岸行走时,占星人突然停下了脚步,眉头深锁,随后又大喜."对,没错,那天命之子就在附近.大家仔细找找."

  "凡人,你为何要来这里?"一个鱼美人堵着一个穿白衣的年轻人."你可知这里是不允许他人进入的."

  "还有这规矩?那我绕道走好了."穿白衣的年轻人若有所思的,转身就要走.

  "既然来了,当然不能让你轻易走了."那鱼美人一个移形换位,又飘到了那穿白衣的年轻人面前.

  "你这是要打算做什么?"穿白衣的年轻人不明所以的看着眼前这个鱼尾人身的人.

  "来了就要接受我的考验,过了考验才能走."鱼美人对那年轻人抛着媚眼.

  "考验?我没兴趣,我只是散步时不小心误闯的.你要是不喜欢,我走就是了."年轻人越过那鱼美人,往前走去.

  "不经过考验你是走不出去这个幻境海岸的."鱼美人有点恼怒眼前这个年轻人一再不识抬举.

  "哦,那边还有几十个人,他们也一样?"说着,年轻人抬手指着那边还像巡查队一样的魔界众人.

  "什么?还有人?"鱼美人大吃一惊,顺着那年轻人手的方向,却分明看到那边有一群人在往这边靠近.

  "我能感觉到...他们是魔界的人?"鱼美人嗅了嗅,脸色瞬间苍白了起来."我并没有招惹到魔界的人啊,他们来找我做什么?"

  "不用怕,他们是来找我的."年轻人淡淡的言道.

  "找你的?"鱼美人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这个看似柔弱的年轻人."这么多魔界的人,而且我发觉他们实力都非常强,你...难道不怕?"

  "怕,我为什么不怕?"年轻人面无表情的回答.

  "你因什么事得罪了魔界的人?要这么多人来找你一个."鱼美人对眼前这个年轻人的淡定表示深深的疑问.

  "没什么,他们怕我毁了魔界而已."

  "就你?"鱼美人绕着这年轻人转了一圈,实在看不出这穿白衣的年轻人的实力能强到毁灭魔界的地步."你的实力还不错,但还不至于到能毁灭魔界的能耐吧?"

  "他们来了,你还是躲躲吧,不然连你一块遭殃就不好了."穿白衣的年轻人没有理会鱼美人质疑的眼光.

  "这是我的领土,我干嘛要躲.虽然我打不过他们,但他们也未必能耐我如何."鱼美人一脸自信.

  "占星大人,那边有两个人在说话."一个眼尖的魔兵率先看到了海岸边的一鱼一人,忙向那占星人报告.

  "没错,就是天命之子,我们赶快追上去,别让他跑了."占星人一下令,其余的收割者与魔兵迅速包抄了上来,只一会儿就把那年轻人与鱼美人包的滴水不漏.

  "天命之子,终于找到你了."占星人带头说了话."这个鱼尾人身的是什么东西?"

  "什么叫鱼尾人身的东西,你说话客气点!"一听那群魔界之人有人如此开口评价鱼美人,她立刻就不干了,尖着嗓子叫道.

  "铁面人,你见过这东西么?"占星人丝毫没理会鱼美人的尖叫,故作疑惑的问这旁边一个带着铁质面具的人.

  "我猜...她不是女人."铁面人说完,后面的魔兵一块狂笑了起来.

  "岂有此理,竟敢侮辱我鱼美人统领."那鱼美人气的脸都发紫了."年轻人,你在旁看着,这次我先来,让他们见识下我的厉害.幻影之境!"鱼美人说完,眼中射出一道奇怪的光线,整个幻境海岸突然扭曲了,所有的海岸,碎石,海浪全消失了,替而代之的是一间燃烧着熊熊火焰的的殿堂,台上还坐着一人.

  "主人、魔神大人!?"众魔界之士一看,台上之人竟是魔神缔影,忙跪下高呼,刚跪下占星人就觉得不对劲,魔神大人怎么会出现在这,而且刚才还在一个海岸,现在一瞬间就到了燃魔殿来.

  "不对,你不是主人!"此言一出,身后的其他魔兵与收割者皆齐齐望着占星人."你身上没有主人的气息,你是那鱼尾人身的怪物.鹰击长空!"话语刚落,一道黑光由占星人手中射出,化成一群黑鹰直指那魔神缔影.

  "放肆,连我你都敢攻击."魔神缔影手一挥,那群黑鹰还没到眼前就被击成了粉碎.

  "大家不要理会,那是那只鱼尾人身的怪物变成的魔神大人,杀了他,这幻觉就消失了."占星人大呼,旁边众魔兵却齐齐不敢动.连那铁面人都凑了脸过来,轻声道:"你确定这不是魔神大人?"

  占星人一脸怒色,发觉身旁的其他四位收割者都抱着迟疑的眼光看着他."你们连我的话都不信?"

  "不是不信,只是他出手都和主人一样,我们是怕..."夜行人率先说出了大家的想法.

  "你们有没有脑子的,主人去长风岛了,怎么会贸然出现在这里.而且,刚才我们根本不在燃魔殿!这分明是那鱼尾人身的怪物造出来的幻觉!"占星人气的胡子都吹起来了.

  "这..."其他收割者还是有点迟疑.

  "再不出手,我们都得困死在这幻境之中.天道有常!"说完,又是三道雷电齐齐冲那魔神缔影劈过去,冲至魔神缔影面前合并成一道巨大的黑色雷电.

  "就相信占星人一次吧."伤心人发话了,顺着也施展了一记"天蚕巫丝阵",面前凭空出现了一个黑洞,无数诡异的黑色蚕丝齐齐冲魔神缔影攻来.

  其他收割者见势也不好继续袖手旁观,纷纷施展法术,一时间,魔神缔影面前各式五花八门的法术攻击了过来.

  "全都作反了是吧?"魔神缔影脸色一黑,"深寒冰锥!"一堆冰锥如尖刺一般疾射过来,碰到那些法术的,直接爆炸化解了,剩余的冰锥纷纷往那魔界众人刺来,众人忙施法护身,可惜那些冰锥力量明显十分强大,直接撕破了防护,把人群打的七仰八叉的.

  "好强悍,这的确是主人的力量啊.占星人,你确信不是主人突然把我们召回去的?"这下连伤心人脸上都出现了疑惑.

  "不可能!"只有占星人才能感受到他人的气息,他能感觉到这不是魔神缔影的气息,但此刻他也不知道如何对旁人解释了."总之,我能感受到他身上没有主人的气息,至于他为什么拥有主人的力量,我也不清楚.但我可以肯定,一定是那鱼美人搞的鬼."

  "好了,这个问题不探究了,现在重要的是,怎么才能破解这个幻境,我感觉在这个幻境里,操控者拥有着最强大的力量."伤心人指出了重点.

  "我也不知道怎么办了,这样吧,你们保护我,我试下看能不能联络到主人."占星人渐渐陷入了沉思,旁边的魔兵纷纷把六位收割者围在了中心,严以待阵的望着远处那个魔神缔影.

  清风村.

  魔神缔影率领着另外六位收割者由天而降来到了这个小村庄的码头,立刻把码头上的人都吓的全缩回房去了.

  "主人,对面就是长风岛了."说话的是一个叫食心人的收割者.

  "还等什么,赶紧走啊."魔神缔影双手一展,一个巨大的黑翼展开,直冲长风岛飞去.

  "主人,据伤心人,断肠人的情报,这个岛屿外面的雾很奇异,不但有剧毒,而且还能迷惑人的心智.我们是不是..."食心人追上魔神,继续劝说着.

  "怕什么,我魔神什么时候怕过,何况只是一些小小的雾罢了,怎么,我不在的这几百年,你们胆子都变这么小了?"魔神满脸懑色.

  "属下知错了."食心人乖乖的闭上了嘴,退后几尺,跟在魔神身后一道飞向了那长风岛.

  长风岛内.

  "他们来了,我施展在外面的迷雾可能困不住他们."淡如墨站在海岸上,脸色凝重.

  "不是可能,是根本就困不住."旁边的祈如风不知从哪搬来一座睡椅在躺着,懒洋洋的摇着一根指头的说道.

  "靠,你还在这享受,马上就可能爆发战斗了."淡如墨看到祈如风如此惬意的享受着海风,忍不住开骂.

  "怕什么,你以为我当年够胆叛变魔界来投靠你是一时头热啊."祈如风一脸不屑.

  "说的也是,我干嘛这么紧张哦."淡如墨缓了一口气,"不过,我想问一句,你三年前被魔界三位收割者追杀,最后带着墨浈来我这岛,算不算一时头热啊?"淡如墨说完,自顾自的哈哈大笑起来.

[编辑:心情]
相关资讯:
《梦想世界》异侠传:岛主的身份
《梦想世界》异侠传:长风岛主
心情:梦想世界还有没有那样的一个人
心情故事:别爱我 我只是你网络中的过客
爱就疯狂:梦想世界玩家感人爱情故事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异侠传:岛主的身份 下一篇:《梦想世界》异侠传:祈如风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