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心情故事>

《梦想世界》异侠传:祈如风的实力!

  梦想世界异侠传:祈如风的实力

  "因为制造幻境的人真身很弱,所以他必须靠幻境内强大的分身来保护自己,所以..."夜行人手忽一指,伤心人顺着望去."真身就在那假魔神背后!"

  "真的假的啊?"伤心人一脸质疑.

  "像你这种一根筋的人是想不通的."夜行人得意的冲着伤心人晃着食指,伤心人气的想要捏夜行人的脖子,被夜行人一个瞬移给躲开了.

  "好了,不要闹了.现在真身也知道在哪了,但是那假魔神不能动,那真身自然也不会现出来,该要想办法如何引开假魔神,让真身现出来."占星人提出了疑问.

  "我或许,可以."断肠人此言一出,连夜行人与伤心人都停止了争吵,纷纷围上来.

  "你有什么办法?"占星人望着断肠人.

  "我曾习得一奇招名为\\'移形换影\\',可以在瞬间之内与敌人交换位置.前提是,我施法的时候要靠近对手很近,施法时间也相对比较长,而且对方必须不能攻击我,所以,你们必须引开敌人的注意力,好让他没办法攻击我,这样我可以顺利的施法交换位置,然后一举击中真身.

  "意思就是要我们当炮灰?"夜行人皱了皱眉.

  "虽然这不是真的主人,但他的力量与主人是一样的,我怕我们挡不住了多久的.不过,现在也只能这样了,这次由我来吧."铁面人站出来说话了.

  "铁面人,你行不行啊?"其他收割者都一脸担忧,显然在强如魔神的力量前,炮灰也不是那么好当的.

  "你们别忘了,我在大陆的时候修习的是什么流派,有什么流派能比佛更能承受攻击的?"铁面人一言既定,可惜带着面具,看不到任何表情.

  "好,就这样,由铁面人来承受魔神的攻击,伤心人,夜行人你负责牵制分身,断梦人,你在一旁伺机,一旦分身被换过来,你就立刻攻击真身.其他魔兵和我负责保护铁面人."占星人迅速下了指令.

  其他四位收割者迅速站开了位置,分列两侧,铁面人与占星人则站在魔神的对面.相互交换了眼神,示意准备好了."孝以齐家,波澜不惊!占星人掌心一暗,连施两道护身法,黑色的光环罩在了两个人的身上.

  "怎么,想群殴吗?我明确的告诉你们,那是没用的,在这里,你们只有死路一条."远处的假魔神见这边六个收割者四散把自己包围起来了,大声吼道.

  "伤心人,夜行人,开始!"占星人没理会那魔神的叫唤,心灵交印给两个收割者,"驱魂散魄,错神乱智!伤心人与夜行人两人同施法,两道黑色的封印齐齐出现在魔神的脚下."就是现在."断肠人手中日月轮一出,人跟着往魔神冲了上去.

  "不自量力!"假魔神不屑的望着脚下两道封印,身一震,封印立刻解除了,身体黑光大盛,无数错乱杂纵的黑色光刃从身体四处迸射而出,势如破竹的斩向伤心人与夜行人以及冲上前的断肠人.

  "庄严正信!"铁面人语落,那些原本飞向其他三位收割者的光刃立刻如被磁铁吸附了一般,尽数改变原有的攻击方向往铁面人身上斩去.只一个照面,占星人施展的护身法被破开,铁面人身上就布满了伤痕,一个趔趄,身形就要往后倒.

  "仁至义尽!"占星人再次拼力施法,一个支力不足,倒在了地上.

  铁面人停止了后仰,身上的伤口在飞速愈合."三世加持!"铁面人咒语刚完,一个短暂恢复功力的法术如沐雨般徐渐赋予占星人.

  众人皆望断肠人,只见他双目紧闭,身上一个影子隐隐要脱身而出.

  "梦魔鬼契,阴阳为道!"伤心人与夜行人再次出手,一封一法相齐而出.

  "还挺能抵抗的嘛.魅影术!"假魔神一个魅影冲前,抵住\\'梦魔鬼契\\',随后双手一合,一道黑光自眉心而出,化成光幕,弹开了随后攻上来的\\'阴阳为道\\'."乱舞冲击!"一时间,十二个分身各施其技,齐齐攻来.

  "仁佑结界!"占星人强忍着身体的负荷,十二盏明灯点亮铁面人周围,再次形成了一个防护罩.

  "庄严正信,续!"再次把所有的分身攻击吸收了过来,铁人面满脸红光,显然也支撑不住了.

  "嘭",只听见一声巨响,铁面人整个人仰面飞了出去,身上还没完全愈合的伤口再次开裂,血涌如泉.

  "铁面人."伤心人与夜行人齐齐惊呼,只见铁面人被撞飞倒地,掉在了远处,再没了动静,而占星人一手撑地,也无法动弹了.

  "移形换影!"断肠人一声大吼,伤心人与夜行人纷纷回头,那个影子疾驰而出,在一瞬间,抓住假魔神与断肠人交换了位置,身后那个鱼美人的身形立刻现了出来,而此时断肠人也跟着倒地昏迷过去了.

  "就是这时,疾风骤雨!"在一旁潜伏了许久的断梦人迅速出手,手中一把幻化枪在握,如疾风般直刺鱼美人,无数枪影如骤雨般倾泻在鱼美人身上,鱼美人来不及反抗,几声惨叫之下,身躯就被断梦人的枪刺了无数的窟窿,化成点点光亮消散了.鱼美人既身死,假魔神声声惨叫跟着化成光点消散.一顿光影扭曲过后,其制造的幻境也跟着消失了,幻境海岸重现.

  鱼美人虚空遁现,一身血迹倒在了墨浈身前,俨然已经一命呜呼,而眼前那六位收割者也渐渐出现在他的眼前,除了两个昏迷不醒的,一个重伤的,另外三人都各负有轻伤.

  "没想到,一个凡间统领都能把六位收割者打成这样,你们魔界是否名过其实了?"墨浈看了一眼地下的鱼美人,又看了一眼对面的六个收割者.

  "魔界的实力还由不得你一个楞头小子来评价,我们还有三个人,你别指望能逃脱,还是乖乖的跟我们回魔界,听候魔神大人的处置."伤心人一听到墨浈的奚落,不由得大怒,被断肠人劝了下来.

  "是吗?你们看后面."墨浈轻轻笑道.

  其他三人齐齐回头,空中不远处,三个展开着蓝色翅膀的人影正在逐渐靠近.

  "是星界的守护者.该死,竟然在这个时候出现."夜行人咬牙切齿的看着浈,"小子,算你命好.下次可指不定有这般好运气了."说完,转身对断肠人示意,断肠人点点头,口念咒语,开启了一道光门,各自抱着一个受伤的收割者,与众魔兵消失在光门之内.

  魔界的人刚消失了,那三位星界守护者就来到了环境海岸,刚落地就看到地上已经死去的鱼美人统领,只一个诧异,马上又恢复了正常.

  "你们是星界的人吧,该不会星神也怕我毁了星界,派你们来捉拿我了?"

  "天命之子,你说笑了.我们是专门请你去星界走一趟的,星神大人有要事要与你商谈."为首的牧羊人拱手言道.

  "一个是来捉,一个是来请,我去不去还不是不能由自己做主,有区别么?"墨浈丝毫不理会牧羊人的恭请.

  "星神大人知道你可能不愿意去星界,特吩咐我拿一样东西给你看."说完,牧羊人掏出一把红色的剑.

  "是分阴阳?!"墨浈瞪着眼前的那把祈如风常年带在身边的神器,心下明白了几分."好,我跟你们去."

  长风岛.

  魔神与淡如墨对峙了许久,场面气氛十分紧张,眼看就要一场大战爆发.

  "要打就打,没事玩什么沉默啊."祈如风站起了身.

  "祈如风,魔神大人在此,你休要嚣张."祈如风闻言望去,一个顶着紫色头发,面上还有几刀疤痕的少年一个挺跳,稳稳落在他之前.

  "传言祈如风曾是魔界十二位收割者中最强的,我今日倒想见识下你的真本事,看到底传言是真是假."紫发少年见魔神大人没有阻栏,手一抖,手中赫然多了一把白色的剑."就让我手中的绝影来见识下分阴阳这把神器的威力吧."

  "我手下不杀无名人士,还请报上名来."祈如风双手交叉置于背后.

  "魔界十二收割者之一--无情人."

  "你我都是修剑之人,你年少于我,我用剑明显欺负你.这样吧,今日我就不出剑了,我就用这把苍尘笔来与你对决."说完,双手摊前,右手中也多了一把红毫的长笔,笔身缕空点点,缀以绿光.

  "欺人太甚!"无情人一记剑招,点点剑影中夹杂着冰雪袭来,"先吃我这招\\'苍松迎雪."

  "笔酣墨饱."祈如风面不改色,手中的笔一道火影,化成一排烈火鸟,齐齐往剑影冲刺,那些冰雪剑影遇火则直接融化了.

  "任剑逍遥."无情人见招被破,手中之剑立刻换成横握,一个身型加速,如旋风一般分别在祈如风身上七个部位快速挥剑斩去.

  "想封我进攻路线么?天璇转斗."祈如风身体一阵奇异的扭曲,无情人的近至身前的剑式全部被躲过,趁无情人的喘息之间,笔头抵上他的剑刃,无情人一个反弹,被震了出去.

  "怎么样?还来么?"祈如风一手置于后,右手持笔直指无情人,"这次,我让你一只手."

  "哼!"无情人一言不发,一个身影腾升,残影消失在原地.

  "天外飞仙,速度快,攻击方向不定,胜在一个字\\'奇\\'."祈如风话未完,背后一个人影并剑急速刺来,"后面吗?\\'天玑含韵\\'."手中之笔陡然变长,一记敲地,身型堪堪移动,不多不少,恰巧躲开了无情人的天外飞仙.

  "你还太弱."祈如风如鬼魅一般出现在无情人招式落地之处,手中的笔倒置而握,"舞文弄墨."以柄推身,犹如颗颗字落,无情人剑招势未定,却已然中了祈如风十几下如敲砖般的攻击,再次弹飞出去.

  "宇芒."无情人落地后一个翻身而起,手中的一剑分数剑,散剑围成剑圈齐齐攻去,而自身持剑由上而下,照祈如风头顶刺去.

  "呀,没得躲了,你好狠啊.封了我四周就算了,连头上都不放过.化繁为简!"祈如风故作惊讶般,手中之笔却不慌不忙,如壁上作画,将来势群剑尽数拍散,最后掌笔横握,倭身起跳,迎上无情人那一剑.

  "你不知道我最擅长空战么?"祈如风在半空中一个停顿,一个飘逸的蓝色翅膀脱身而展,挥动着,然后加速而上.

  无情人见祈如风身后忽展一蓝色翅膀,心中突然明白了什么,来不及惊讶,身势不变,照刺而下.

  "我-说-了,你-还-很-弱!"一个碰撞之下,祈如风虽处于下方,但没有被无情人压制,反而势头更猛,直把无情人往更高的天空推去.

  推至最高处,笔杆一顶,架开无情人,"划-破-阴-阳!"随后笔一挥,一道黑色的雷电冲天而出,裹上笔身,重力锤上无情人的身子.无情人在空中完全被祈如风压制住了身型,根本没办法移动,只好眼睁睁的看着那招"划破阴阳"重重打在了身上,身体如陨石般急速坠落在魔神身后,激起阵阵尘扬.

  魔神缔影没有看身后重伤的无情人,静静的看着祈如风由高空飘落至地,背后的翅膀"忽"的一声缩回体内.

  "你竟然是星界的守护者."魔神开口了,眼神中的杀气越来越重了."你身修人,魔,星三界之功力,今日不杀你,将来必定是个祸害."

  "撕星裂宇!"不等淡如墨身动,率先一击冲向祈如风,长风岛的天空巨雷轰轰,瞬间犹如进入了无尽的黑暗.

[编辑:心情]
相关资讯:
《梦想世界》异侠传:幻影之境
《梦想世界》异侠传:岛主的身份
《梦想世界》异侠传:长风岛主
心情:梦想世界还有没有那样的一个人
心情故事:别爱我 我只是你网络中的过客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异侠传:幻影之境 下一篇:《梦想世界》心情故事分享: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