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心情故事>

滴血自述:那些年在梦想世界扮人妖的经历

  小武啊小武,高兴NMLGB!你正在步入老子的陷阱里!这一切都是你逼的!就是因为你当时T了我!我要让你知道老子的厉害!

  又玩了几天,无非就是小武带我打怪杀闹事,然后组几个不认识的,我发现那几个不认识的里没有女号了,看起来小武要对我下手了。(描述起来好冷~~~)

  又过了几天,我升到60级,该来的总会来的,小武来了句:“做我老婆怎么样?”

  WQNMLGB!老子一大老爷们儿,做你老婆?!MLGB要不是为了报复你,谁做你老婆?就你那素质?

  心里这么想,可为了计划,我还是退步道:“让我想想…#害羞”

  “恩恩”小武回道:“我等你。”

  我次奥!装女的真TM费劲,装得我自己都觉得恶心。可我觉得小武更TMD恶心,尼玛以为在谈恋爱啊?还等你?等NMB,真以为在演偶像剧啊。

  … …

  这天,小武突然发消息过来:“你有照片么~”

  次奥!个色魔想干嘛?!

  我淡定回道:“有啊。”

  “那给我看看吧~#色”

  为了计划,我回道:“好吧,怎么给你?”

  “QQ发给我吧~#色”

  我上了QQ,把我认识的一个黑木耳的照片给他,他一看,说道:“老婆,你好美啊~#色”

  我当时只感觉想吐,TMD结婚了么?谁TM是你老婆?我压制住我的恶心,用女生语气道:“切~不要向你~~#右哼哼。”

  终于,小武向我求婚了。(其实我发这些的时候也很不舒服…)

  “小橙子,嫁给我吧。”(大家看了可能会不适…见谅…)

  我两眼放光,意识到机会来了!我给他的照片虽然是黑木耳,却饶有几分姿色,大眼睛!凹凸有致的身材,浅浅的酒窝,看来他是被迷住了!

  我现在终于知道什么叫一见钟情了!也懂了什么叫真正的SB。

  一切,都掌握在我的手中。

  小武就像是一个玩偶,在我的掌心跳舞。

  但是这个时候,意外发生了。

  就在将结婚的前一天,小武突然提出要和我视频…

  视频?这可怎么办?

  我先稳住小武,发信息道:“家里摄像头坏了,等等我出去买个,再和你视频吧~”

  “好的~#色”小武回道,我真TMD想扇他几个耳光。

  我关了电脑,开始想办法。

  先是想到用9158虚拟视频,用别人录的视频放给小武看,但是马上打消了这个念头。因为之前我把我认识的那个黑木耳的照片给了他,变了个人的话不久露馅了?

  想到最后,只能请那位黑木耳帮忙。

  我拿出我的诺基亚5310,在那时还是不错的手机,我拨通了黑木耳的电话。

  黑木耳的真名我就不透露了,这里我们叫他“小婷”吧。

  “喂,小婷是吧,我橙子(我的真名用这个代替)。”我打招呼道。

  小婷发出了一阵娇笑,“矮油,我们的大橙子怎么电话给我拉~什么事啊?”这语气万分妩媚,不免让我有些心动。

  小婷是我在D厅认识的,也上初三,成绩不好,是个十足的问题少女,据说,被人…咳咳..你懂的…

  “噢。”我没有提到游戏的事情,在电话里说不清楚,我打算先把她约出来:“有空么?现在,出来陪我吃个饭吧。”

  “咯咯…”小婷娇笑几声:“现在才五点,吃什么饭呀!要不你来D厅找我?”

  “算了…”我拒绝道:“那晚上七点,我去你那接你,我们吃饭去。”

  小婷也答应了,本屌虽然算不上巨帅,但对付这种木耳还是绰绰有余的。

  这时家里没人,我拿出根烟抽了起来,本来想上游戏,可刚才才和小武说我出去买摄像头,便开始抽烟打发时间。

  一根烟下去,我竟然睡着了,做了个梦,梦见小武的名誉和金钱被我搞得一干二净,他已经一无所有,在梦想世界里,大家都对他冷眼相看,哼哼,我的仇终于报了!

  当我醒来,我才意识到是个梦。

  看了看手机,已经六点半了,我赶忙起身,到镜子前简单梳理后便向D厅出发。

  D厅不远,我开电瓶车过去大约十分钟,到了那,门口一群小混混在那聊天抽烟,几个认识我的和我打了打招呼,我也笑着朝他们点点头,暗想游戏就是与现实不同,哪怕你现实里再厉害,认识的人再多,游戏里来个人骂你几句你也没办法。

  一个小混混发了我根烟,我下了车,一边抽烟,一边等小婷。

  不一会儿,小婷出来了,木耳就是木耳,打扮的骚气十足,能露的地方都露出来了,披肩发,染成酒红色,大眼,白肤,虽然一看就化了妆,不过确实挺漂亮,以至于D厅外的混混都不自觉的看向她。

  我上了电瓶车,朝小婷使了使眼色,小婷便甩步走过来,胸前一抖一抖,看得周围的小混混眼睛发直。

  当小婷坐上我车的时候,几个我认识的小混混笑着对我说:“橙哥,不错嘛~”

  我微笑示意,本来还有几个不认识的小混混看我挺不爽,一看有人和我打招呼,便知道我不好惹,也就转过头了。

  哼,我冷冷一声,故意把小婷的手臂扣在我腰间,疾驰而去。

  “去哪吃饭啊?”小婷娇讹道。

  “西餐厅。”我丢下一句。

  接着便到了西餐厅,要了两份牛排,加上两杯红酒,不过一百块钱,吃完,付完,我开口道:“小婷,帮我个忙。”

  “就知道你找我有事~”小婷嬉笑道。

  于是,我把我玩人妖的事情告诉了小婷,她听得笑了半天,最后说道:“这点小事,包我身上了!”

  既然要视频,那就需要电脑,本打算带小婷去我家的,后来想想不太好,便和她去网吧开了台机子。

  我和老板熟,尽管我当时未成年,打声招呼照样让我进,我给老板发了根烟表示谢意。

  机子前,我登上我的QQ,打开和小武的聊天窗,开了视频,让小婷坐在摄像头前面。

  我先把摄像头朝下扣住,发消息道:“凭什么只让我开视频~你也要开啊~我也要看看你啊~#含羞。”

  小武答应了。

  看着屏幕里的小武,我笑了,刚才在游戏里这么NB,原来就TMD是个杀马特啊,长毛,满脸痘痘,还戴着耳钉,我戳,这是外星人吧?

  怪不得人人都爱喷杀马特!我想起几天前,校门口几个杀马特来收保护费,被我抓着头发打的情景。

  知道我最爱打谁么?就是杀马特。为什么?长毛好抓。

  我笑着把摄像头对向小婷,黑木耳就是黑木耳,没有一点不好意思,反而微笑示意。

  小武看着小婷的美貌,顿时眼睛一亮,好像打了兴奋剂一样,开始打字。

  两人聊了起来。

  当然聊天内容是我在旁边报,小婷打字,因为没开语音,小武那边也听不见。

  就这样聊了半天,最后关电脑,走人。

  把小婷送回家后,我也回家了,打开电脑,上了梦想,小武发了好几条消息过来。

  “亲爱的,我们结婚去吧。”“亲爱的,怎么还不上?”“我想你了…”

  WQNMLGB!我当时真TMD吐了!太J8恶心了!!

  不过话说回来,小婷的形象还真是给他打了安心剂,这下他百分百确认我是“女”的了。

  然后小武又提出想和我视频的要求,都被我以“父母在,不方便”等理由拒绝。

  小武急不可耐,晚上八点,拉着我去结婚。

  “小橙子,我爱你!”他的游戏角色跪了下来,捧着朵花。

  TMD!老子是男的!我无奈地做害羞的动作,然后和他对发亲亲。

  真TMD恶心!

  他的朋友还不少,都是些80级的,当时顶级。

  小武发道:“小橙子,我喜欢你,今天我们结婚,我要送你几样礼物!”

  卧遭!这么爽~快把礼物拿来!谁要你MBD爱,把礼物拿来就滚粗吧!

  接着,系统提示:滥情小武给了你100个染料。

  次奥!!!!100个染料!!!我真的激动了!!!!

  可能有些老玩家不知道,当时的染料10W一个,100个也就是1000W,当时卡价120W,也就是说1000W相当于RMB130元左右!!!

  爽爆了!

  CNMBD SB!!!被我骗了吧!叫你当年那么整我!!

  MLGB!这回爽了,100个染料我当然不会傻到去染色,我要卖掉!我要用掉!我要买极品装备!我要买变异BB!!!

  兴奋劲还没过,小武又说:“老婆,下面给你第二件礼物…”

  次奥!刚才的第一件礼物就吓死我了!现在来第二件!!!那该多爽?

  系统提示:滥情小武给了你40个聪灵果。

  我擦!!!

  太劲爆了!40个聪灵果,放在这时候,谁都不会多看一眼,可当时却是珍贵物品啊!!!当时不懂修的重要,跑修都是为了赚果子卖钱,一个聪灵果能卖60W,40个果子2400W!也就是近300RMB!!!

  次奥!我真想骂一句,QNMBD!败家子!!!看你那屌丝样,家里也不怎么有钱,在游戏里花钱这么疯狂?

  MD!老子就当做好事了!没收他的这些钱!!!

  此时的我内心兴奋,游戏里却详装淡定,“谢谢老公~#害羞~”

  然后旁边很多80级的也在那附和:“恭喜武哥娶到媳妇儿~”“哇~武哥娶到美女了~”“武哥给红包啊~”

  我真想骂一句NMB!恶心不恶心?老子是男人!纯爷们儿!有那玩意儿的!被你们说成这样个恶心的?

  但是我只能忍,我回道:“谢谢~#害羞”

  高兴的同时我又觉得有些悲剧,MLGB!我一大老爷们儿,在现实也算是个小人物,在游戏里竟然当人妖,擦了。

  被逼的!都是被逼的!

  如果没有一开始的那件事!我会好好玩我的逍遥侠!

  如果游戏里有着男女平等!我不会玩女号!

  我只想大喊:MLGB!!!

  小武又说话了:“亲爱的~我还有最后一样礼物要送你~”

  卧遭!先是染料,又是果子,这回…次奥!!!不会是神兽吧!!!我擦!!不会这么嗨吧!!!

  小武说道:“要不你先闭眼?十秒钟后再睁眼?”

  “好#害羞”我回道。

  我当然不会真的闭眼,当我真的SB啊?

  结果一看!我次奥!竟然是花轿!!!尼玛坑爹啊!花轿走到明月镇中央,组合烟花到处飞啊!我次奥!你没事弄这个干嘛?我问:“哇~老公~你花了多少钱啊~”

  “花轿1000W,组合烟花800W~小意思~”小武回道。

  我只想大喊一句:CNMB!!!

  弄这些虚的干嘛啊?还不如直接送钱给我!!!看着那烟花噼里啪啦,我的心痛啊!钱啊!都是我的钱啊!我次奥!!!

  但我游戏上还是要装作很高兴的样子,我发道:“谢谢你老公~你对我真好~#害羞”

  说实话,我当时觉得全身发冷!太TMD恶心了!

  婚礼结束后,老公又带我去打怪,啊呸…小武又带我去打怪…

  玩了几天,我升到60级。

  本来以为有新的BB可以带,结果百度一查,尼玛,65级才有新BB。

  不过小武送了我一身60装备,我看了一下,比交易中心的环装好多了,带着倒也自在,擂台也能混个中等水平。

[编辑:简语]
相关资讯:
梦想世界表情包下载:一键安装非常实用
5技能全红兔勇士:求梦想世界大神估价
梦想世界可爱神兽小福牛:福星高照惹人爱
梦想世界39新手属性展示:求指导求鉴定
我已经说不清了:碰到梦想世界的小学生
水月镜头49级小刀战展示:求好基友好丽友
梦想世界新任务:今天更新的建设任务抢先看
梦想网通新服:“海誓山盟”2月22日开启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争霸赛专访:第三届季军—王玉花 下一篇:《梦想世界》玩家手记:小虾米的江湖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