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心情故事>

再续前缘:重拾因工作需要而暂离的梦想世界

  最后落户台服的神武,淳朴的游戏氛围,和好友捉迷藏的乐趣等等都让我以为又找到了另一个“梦想”。只是很快国服玩家的来袭让台湾的好友纷纷离去,望着空荡荡的院子也不再有熟悉的笑声。

  忍不住又想回到梦想,下载后打开一看,当初的明月镇升级成了城,各国的野外也消失殆尽,不再有师傅,却多了什么学徒,还有那一个个陌生的副本。

  5年时间让我成长成了男人,5年时间也让当初的梦想变得陌生,新鲜。

  于是下定决心把她当做一个新的游戏来对待,结交新的朋友,开始新的梦想之旅。

  虽然是快奔三的人了,但在游戏我总是希望保持自己的年轻和活力。

  也许老天眷顾我这么久了还惦记着梦想吧,昨天两个号去抓BB卖一路上遇到两只啥狸猫宝宝,一只还是变异的红色攻资三技带必杀,果断卖去寄售。

  今天金大有那里送的鸭子竟然连着给我领悟追击和高连,那叫一个兴奋啊。

宠物
宠物
相关资讯:
梦想世界2013年4月18日服务器维护公告
梦想世界激情燃烧的岁月 建议取消安全区
梦想世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跳车人如此多
梦想世界不离不弃 纪念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梦想世界屠帮哥粉丝评语总结 威武霸气
《梦想世界》男人找女人 请带上你的诚意
《梦想世界》关于屠帮 我们所谓看客看法
梦想世界跟风刷屏:最终结果就是认贼作父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不离不弃 纪念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下一篇:梦想世界翻开尘封已久回忆 不禁泪流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