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新闻动态>

第3届梦想世界全国争霸赛预选赛激战正酣

  《梦想世界》第3届全国争霸赛预选赛于上周5月6日中午12:00揭开精彩序幕,现正如火如荼,火热进行中。预选赛9天时间,全民同乐的PK盛宴,只要参赛就能拿奖,所有回合制网游爱好者不能错过的盛事。海选式的预选赛吸引了无数关注,熟悉赛制将让你在争霸赛中更得心应手,轻松自如。

  第3届全国争霸赛专题:http://mx.yzz.cn/special/pk2011/

  每天10:00开放比赛服务器,12:00-22:00随时可进场PK

  预选赛首日,众多玩家期盼已久,蜂拥而至,部分玩家反映起初进入比赛服务器时都排了一会儿队。事实上,本届赛事预赛时间更加贴心,每天上午10:00即可进入服务器设置角色,12:00-22:00时内,任何时间均可通过“比赛接引人”进入比赛厅等待系统分配战斗。因此,预选赛一连9天,大家大可以更自主安排好时间,晚上或者周末空闲的时候再来玩。

  赛场出入自如,轻松PK争霸

  另外一个重要变化,本届争霸赛赛制是20场战斗内获得一定积分即可晋级复赛,而且20场战斗不必一次打完,玩家可以今天先玩两场感受一下,明天状态更好再来玩几场。无须像往届一样,比赛下来一连几个小时,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安排时间,更轻松更便捷地参与赛事。

  赛事流程简易,痛快体验PK魅力

  赛事流程与往届无异,电信用户可以在电信一区,网通用户在网通二区找到争霸赛服务器,又或者在服务器选择界面右侧的推荐栏处找到。进入专用服务器后,你便可找相关的NPC好好设置你的参赛角色了。设置好角色后找到NPC“比赛接引人”进入全国争霸赛厅,系统随机分配战斗,即可体验回合制PK魅力。

  第3届全国争霸赛,人人都能拿奖,全民回合制盛会,期待你的参与。

[编辑:心情]
相关新闻:
梦想世界独创玩法 迷宫冒险次次不同
《梦想世界》争霸赛:3V3精彩录像推荐
全国争霸赛:宠物配点及技能搭配速成攻略
分享到:
上一篇:酷炫时尚无比《梦想世界》装扮进化史 下一篇:精彩大战一触即发 争霸赛复赛赛前探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