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新闻动态>

精彩大战一触即发 争霸赛复赛赛前探营

  《梦想世界》第三届全国争霸赛预选赛刚刚战罢,不少玩家已成功突围,顺利晋级复赛阶段,向着冠军5000元现金大奖又迈进了一步。5月21日1V1复赛、5月22日3V3复赛,更精彩的复赛阶段还将上演龙争虎斗的好戏,复赛选手变身11大流派高手同场竞技,谁将成功晋级决赛,向巨额现金奖再迈进一步?马上来战前探营,以便更好备战复赛。

  第3届全国争霸赛专题页:http://mx.yzz.cn/special/pk2011/

  周六日下午14:00准时进入赛场,竞逐决赛名额

  复赛的比赛规则与上届并无太大差异,大家应该都颇为熟悉。赛前一天晚上20:00就可以进入比赛服务器设置参赛角色了,然后5月21日、22日下午两点进入比赛服务器参战。注意了,复赛可跟预选赛不一样了,过了时间就不能参加比赛,只能到观战厅欣赏其他玩家的精彩对决了。

今年的5000块是我的了
今年的5000块是我的了
相关新闻:
第3届梦想世界全国争霸赛预选赛激战正酣
梦想世界独创玩法 迷宫冒险次次不同
《梦想世界》争霸赛:3V3精彩录像推荐
分享到:
上一篇:第3届梦想世界全国争霸赛预选赛激战正酣 下一篇:剑指决赛 梦想世界争霸赛预赛现场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