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资讯动态>

精彩大战一触即发 争霸赛复赛赛前探营

 

  遇强越强,谁能出席终极华山论剑

  复赛时间由14:00至17:00,系统随机分配进行PK,比赛时间内不限场数,1vs1每场战斗最多10分钟,3vs3每场战斗最多20分钟,击败越强的对手获得积分就越多,战败则会失去一定的积分,最后1vs1每个流派的积分前40名,3vs3每个流派积分前20名的,均可获得决赛资格,冲击5000元现金大奖。

  全民盛事继续升温,备战复赛热火朝天

  预选赛虽然刚结束,未能进入复赛的朋友领到丰厚的预选赛奖励也非常兴奋。而晋级选手们更加马不停蹄开始备战马上来临的复赛。参赛选手的晋级历程各不一样,或是顺利跻身复赛,或是惊涛骇浪中捞到一个复赛名额,这一周的时间恰好让大家有针对性地思考角色设置和临场应战的战术策略,面对不同职业流派的对手怎样克敌制胜。当然,争霸赛一大魅力就是赛场上永远风云变幻,无法预测,到底谁能最终闯入总决赛,拿走5000元现金大奖和幸运现金奖,吸引了无数关注。

兄弟们,集中火力清宝宝
兄弟们,集中火力清宝宝

 

  5月21日1v1复赛,5月22日3v3复赛约定你,不见不散!同时,请密切关注《梦想世界》第三届全国争霸赛!玩家可以前往明月镇的全国争霸赛报名员处查询自己的积分、晋级情况,未能晋级复赛的玩家同样可以前去领取预选赛阶段的奖励。

[编辑:心情]
相关资讯:
第3届梦想世界全国争霸赛预选赛激战正酣
梦想世界独创玩法 迷宫冒险次次不同
《梦想世界》争霸赛:3V3精彩录像推荐
分享到:
上一篇:第3届梦想世界全国争霸赛预选赛激战正酣 下一篇:剑指决赛 梦想世界争霸赛预赛现场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