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任务攻略>

梦想世界 刀战士的招式介绍与选择攻略

  力敌类招式的选择

  刀战的力敌类招式较少,所以仅有任务类和PK类的招式。力敌类招式的特色就是可以发挥出最大的伤害效果去攻击敌人,下面笔者给大家介绍下刀战必备的力敌类招式。

  【力劈华山】该招式和风卷残云配合使用会更好,是停在39-49级的刀战小号必须钻研的初级招式,威力适中,效率110%,仅靠这些就可以发挥出最大的伤害效果。到了中期的刀战可以放弃该招式。

  【银河落九天】这也是刀战最具特色的中级招式之一,精修满后可以达到349威力和118%的效率,刀战最强大的力敌招式,可以和灵巧类的刀降修罗匹敌。招式缺点就是抗灵巧与力敌效果较差。

  【裂云斩空】中期刀战必备的招式,有着和银河落九天相差无几的威力和110%的效率,抗性也比较好,也是刀战不错的力敌招式之一。

  【逆斩乾坤】每个武器流派都有一个专打战士的招式,逆斩乾坤是刀战的打战士招式,所以也是必点招式。

《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

相关新闻:
《梦想世界》输出型拳战招式推荐攻略
《梦想世界》英雄家园 特色家园装扮鉴赏
《梦想世界》烽火连城 开启国战新玩法
《梦想世界》挑战巨型BOSS 魔神降临亮点多
《梦想世界》新宠武士猫亮相 伴你共闯江湖
《梦想世界》的一句话的小诀窍新手攻略
《梦想世界》老玩家回归就送回归大礼包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佛的玩法心得和招式攻略 下一篇:梦想世界135新剧情流程 带你过关拿取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