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任务攻略>

梦想世界神纹系统介绍 玩法进阶的指南

  梦想世界神纹系统

  《梦想世界》的英雄们在与巨型魔神交战时发现了其力量之源——“属性神纹和特效神纹”。天界的精英夙夜钻研之下,终于破解了其中的奥秘,开启神纹系统,使梦想大陆的玩家拥有了与神媲美的能力。

  神纹开启

  当服务器等级和玩家等级≥90时,角色将自动开启神纹系统,神纹系统分神纹和神纹格两个部分,神纹格和神纹分为3个类型,分别为属性、特效、特技;每个神纹格内只能放入对应类型的神纹。随着服务器和人物等级的提升,开启的神纹格的数量也会随之增加。

《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

  神纹使用

  (1)调整神纹:开启神纹系统的玩家,在游戏界面依次选择:操作→神纹,将弹出神纹界面,进行相关操作。

  (2)激活:根据个人需求调整相应的神纹之后,玩家可以点击神纹页下方的“激活”按钮,以获得当前神纹页中神纹能力的加成。

  (3)神纹强化:属性神纹和特效神纹可以使用一定数量的荣誉之玉强化其附加数值,强化后的神纹,类型不变,附加数值变化。

  (4)神纹升级:属性神纹和特效神纹可以用神纹升级符升级为更高品质的神纹,神纹的品质越高,其附加数值的上限也越高。

  (5)神纹融合:两个特技神纹可以融合成一个新的特技神纹,融合后产生的特技与融合前不同。

相关资讯:
《梦想世界》佛的玩法心得和招式攻略
《梦想世界》输出型拳战招式推荐攻略
《梦想世界》烽火连城 开启国战新玩法
《梦想世界》英雄家园 特色家园装扮鉴赏
《梦想世界》挑战巨型BOSS 魔神降临亮点多
《梦想世界》新宠武士猫亮相 伴你共闯江湖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135新剧情流程 带你过关拿取奖励 下一篇:梦想世界神兽技能介绍:威力强大的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