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任务攻略>

《梦想世界》英雄家园 体验热血剧情

  终极挑战 随机应变

  相比远古魔族“虚无”,魔族将军“噬魂剑魔”更为难缠!“噬魂剑魔”不仅拥有极强的攻击力,在攻击的同时还附带噬血效果。同时,手下的小怪更是实力不凡。对战“噬魂剑魔”时,更是要玩家心思紧密,随机应变。

《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

  玩家必须安排还先后击杀顺序,避免BOSS狂暴,更需要根据自己队伍的实力,做好分工配合。若队伍爆发力强悍,可先在对方还没来得及出手时,集中火力击杀主怪,再对小怪各个击破;然而队伍实力不够强的时候也不必气馁,玩家可以跟BOSS展开拉力战,先击杀小怪,在与大BOSS对决。然后,这种战术也需要玩家留个心眼,安排好顺序,防止BOSS反扑击杀拉上队友陪葬。具体方略还需要依据战局而定,随机应变。

《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

 

[编辑:Faliest]
相关资讯:
《梦想世界》输出型拳战招式推荐攻略
《梦想世界》烽火连城 开启国战新玩法
《梦想世界》英雄家园 特色家园装扮鉴赏
《梦想世界》挑战巨型BOSS 魔神降临亮点多
《梦想世界》的一句话的小诀窍新手攻略
《梦想世界》老玩家回归就送回归大礼包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召唤兽攻略 宠物属性详细分析 下一篇:梦想世界神兽攻略 神兽应怎么加点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