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热点推荐>

梦想世界资深老玩家:对巫师的一点心得

  云雾令:给自己加血的,加血量和自己的总血量有关。比其他职业的都要多加200左右。副本迷宫等可以带上,可以配合道的黄龙秒二。

  借尸还魂:也是副本什么的带着,拉人的时候带个血BB啦,可以啦1200+的血,注意不能对鬼魂BB用。(PS:BB不掉寿命;点1级即可。)

  木王蛊:威力和速度都高于罚恶,所以在前期必点点满。溢能咒:80的速度,在最后一搏的时候还是有用的。还有个木秀于林:0消耗点,威力不错,可以用于起手,但是抗性不好。

《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

  高级必点招式:天魔乱舞、魔灵召唤阵、回梦降、刀山火海、万蚁蚀象、金蚕蛊。

  天魔乱舞:巫的金牌招式,威力一般,但有20%的几率让对面的中“疯魔”状态,有可能防御,有可能平砍,有可能就站着不动。杀副本剧情江湖等都是很好的,特别是杀江湖。

  魔灵召唤阵:召唤一只兔天使。对付战士和术士效果明显。(兔子有法爆和魔法反击技能)。

  百级大招:邪王咒:这个招式的猥琐程度大家都知道吧?很多法师为了这招而选择转职了。

  睚眦金蚕:在己方队友身上寄放一只金蚕,当他受到伤害累积一定量后,金蚕会将伤害能量吐出、附着于寄主身上,寄主下次攻击将附加金蚕的伤害。

  巫装备的选择:属性的选择:以魔体为主。魔力力量的装备只要综合属性高也是可以的,因为1力量=0.4灵力。但是现在更新了貌似出不了力量了。有一点魅力的装备也没关系,(除非你追求极品)现在魅巫也不少。所以,巫打装备,只要追求高属性,没有敏捷,高灵力就行了。

[编辑:Faliest]
相关新闻:
梦想世界高玩分享战士招式解析之剑战攻略
《梦想世界》输出型拳战招式推荐攻略
《梦想世界》英雄家园 特色家园装扮鉴赏
《梦想世界》挑战巨型BOSS 魔神降临亮点多
《梦想世界》的一句话的小诀窍新手攻略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英雄家园 特色家园装扮鉴赏 下一篇:梦想世界 每个玩家都干过的奇葩趣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