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热点推荐>

梦想世界网通鬼斧神工服 11月14日将开启

  梦想世界将于14日,正式开启网通区新服,鬼斧神工,玩家可以通过进驻新服,一起打拼,在新环境中,得到成长。

  《梦想世界》网通新服“鬼斧神工”将于2014年11月14日中午12:00隆重开启。

  全新萌宠 武士猫亮相

  小武士猫天生一副短小身板,走起来来萌萌呆呆。然而与对手动起手来,动作却是干净利落,丝毫不拖泥带水。除了凶猛的攻击之外,还擅长防守。个性正直,是新手玩家闯荡江湖的得力小伙伴。

《梦想世界》新手宠-武士猫
梦想世界:武士猫

  英雄家园 全新玩法

  《梦想世界》英雄家园,新活动“兵临城下”“烽火连天”抵御强敌,执剑守卫家园;新副本“邪神召唤”携手铲除邪教,平复江湖动乱;新玩法“热血江湖”邂逅经典武侠人物。给你不一样的新江湖。

梦想世界:热血江湖
梦想世界:热血江湖
[编辑:Faliest]
相关资讯:
真的不是标题党 梦想世界竟出现9技能舍身霜
神级玩家数据 膜拜大神级别140数据帝战士
攻略心得 高玩梦想世界拳战打法装备选择
玩家心得经验 梦想世界佛玩法心得和招式
梦想世界人物解读 潇湘子相关具体之介绍
梦想世界角色属性认知 数值的重要性
梦想世界三大法术流派 介绍分析攻略
梦想世界道巫儒三系法师 终极法术大比拼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角色属性认知 数值的重要性 下一篇:梦想世界活动攻略 关于游戏玩法相关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