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热点推荐>

梦想世界活动攻略 关于游戏玩法相关介绍

  梦想世界玩法介绍,对于梦想世界来说,玩家怎样领略其中的魅力呢?通过不同的活动玩法,玩家可以对此,进行深入了解。

  梦想世界玩法攻略:

  国家竞赛:可以组满五人队伍运投石车,也可以领取虎符点别的队伍,两条去别人基地的路,到指定的时间路上会刷补给员,点了补给员会恢复50点行动力,行动力为0就会出去明月镇。

  赶集:每周星期三的赶集可以免费摆摊,如果有杂货什么的建议开小号去摆摊,每台电脑可以挂2个离线摆摊,这样也会赚不少的钱。

  梦想巡游:星期三固定的时间会出现梦想巡游的队伍,就一直跟着捡袋子,刷袋子的地方是一样的,建议记住时间和地点定好坐标,这样中间可以省下不少时间做其他的事情。

《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

  烽火连城:这活动也是刚刚出,第一次开这活动,分守城方和攻城方,组满五人队可以点别人的队伍,守城方领取守城令可以选择两条路去点攻城方的攻城车,不用开收益人物和宝宝也会有经验,宝宝是大量经验,而且只要没死够3次就可以一直领守城令点攻城车,宝宝经验多多,可以带宝宝刷等级。

  前提是要确定安全的情况下,不然被别的队伍点了就麻烦了。

  天启之争:可以组满五人队伍按照自己等级去点对方的车或者主帅等人,按照难度大小获得的战功不同,低级小号建议在主帅领维修大炮的任务刷战功也是不少的,两方作战经过的路上也有一些叫列兵什么的(不建议点这些),活动不能直接点敌方的队伍。到活动结束会有箱子开,20战功开一个。主帅那有排行榜。

[编辑:Faliest]
相关资讯:
真的不是标题党 梦想世界竟出现9技能舍身霜
神级玩家数据 膜拜大神级别140数据帝战士
攻略心得 高玩梦想世界拳战打法装备选择
玩家心得经验 梦想世界佛玩法心得和招式
梦想世界人物解读 潇湘子相关具体之介绍
梦想世界角色属性认知 数值的重要性
梦想世界三大法术流派 介绍分析攻略
梦想世界道巫儒三系法师 终极法术大比拼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网通鬼斧神工服 11月14日将开启 下一篇:梦想世界 史上最全的杀坐骑攻略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