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焦点关注>

梦想世界攻略 战士坐骑技能选择方向分析

  坐骑不仅仅能让玩家行走在外时感到拉风异常,而且也能切实的帮助玩家更好的进行战斗。这样一来,我们就不得不提到坐骑技能的选择。同召唤兽选择技能一样,坐骑的技能选择其实也是很有讲究的。针对不同类型的玩家,我们在选择坐骑技能时往往会有很大的目标性差异,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战士在选择坐骑技能时,具体应该考量那些方面吧。

  副本型玩家

  专家攻击术-内力掠夺 垂死一击

  专家暴击-重创 兽爆

  专家撕裂-击退

  防御术-保护

  幸运-幸运躲避

  反击-偷袭

  副本型玩家在考虑坐骑技能时,更多的是为了增加自己的爆发能力,追求更高的输出能从心底上使他们感到愉悦。专家暴击、重创等都能满足这部分玩家爱的需求。

  PK型玩家

  攻击术-内力掠夺 垂死

  反击-偷袭

  专家法防

  幸运-幸运躲避

  专家撕裂-击退

  后继-恐怖诅咒

  可能有人认为PK也要追求高伤,质疑为什么不带暴击二选择恐怖诅咒等。其实需要说的是这里坐骑技能选择可能已经更偏。向于群P方向了。参加过争霸赛的同学都有这样的感觉,有时候获胜往往不在于你能瞬间输出多少伤害,更多时候强调的是场面的控制能力。所以这几个技能都在一定程度上加强了角色在这方面的能力。

  综合型玩家

  专家攻击术-内力掠夺 垂死一击

  专家暴击-重创追击

  专家法仿

  专家撕裂

  反击-偷袭

  幸运-幸运躲避

  万金油式的综合性,在副本和PK中的表现都还不错,但是中规中矩本身也是一种缺陷,注定在技能搭配上更偏向于保守。不过还是非常适合平民玩家各种日常活动所需了。

[编辑:木偶]
相关新闻:
梦想世界玩家攻略 佛术PK技巧心得分享
梦想世界玩家攻略 阵法效果与克制规则
梦想世界坐骑攻略 坐骑所有技能大揭秘
梦想世界打书攻略 宠物打书技能领悟正解
梦想世界高端战士讲解经验 争霸战如何称霸
梦想世界新手攻略 完全成长之路线NO.1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玩家攻略 佛术PK技巧心得分享 下一篇:梦想世界高玩攻略 巫法招式完全解析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