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焦点关注>

梦想世界高玩攻略 巫法招式完全解析攻略

  低级必点招式:闪光术、腹蛇蛊、扰魂决、爆裂蛊。闪光术:巫的看家招式之一,让战士降低命中的,而且必中,对血巫来说经常会浪费一回合,所以使用要看情况,面对刀战必用。腹蛇蛊:有几率让对面的中动物毒,精修后效果明显,可以用于持久战。扰魂决:15%几率中魔法毒,耗点0,可以用来攒点,精修后效果更好。爆裂蛊:前期群技能,练级时用用,到后面就可以放弃了。

  中级必点招式:巫毒降、喷炎咒、刀盾召唤阵、云雾令、借尸还魂、木王蛊、溢能咒。巫毒:主力输出招式之一,危机次于喷炎,但是速度比喷炎快。喷炎咒:除了百级招式中最强力的输出。速度50威力大,抗性也很好。刀盾召唤阵:对面是法师就啦,面对术士和战士啦兔天使。兔子速度慢,但输出还是挺给力的,还拥有必杀技能。(问:兔子的输出和什么有关?答:1.流派等级。2.攻击指挥修炼。)云雾令:给自己加血的,加血量和自己的总血量有关。比其他职业的都要多加200左右。副本迷宫等可以带上,可以配合道的黄龙秒二。借尸还魂:也是副本什么的带着,拉人的时候带个血BB啦,可以啦1200+的血,注意不能对鬼魂BB用。(PS:BB不掉寿命;点1级即可。)木王蛊:威力和速度都高于罚恶,所以在前期必点点满。溢能咒:80的速度,在最后一搏的时候还是有用的。还有个木秀于林:0消耗点,威力不错,可以用于起手,但是抗性不好。

  高级必点招式:天魔乱舞、魔灵召唤阵、回梦降、刀山火海、万蚁蚀象、金蚕蛊。天魔乱舞:巫的金牌招式,威力一般,但有20%的几率让对面的中“疯魔”状态,有可能防御,有可能平砍,有可能就站着不动。杀副本剧情江湖等都是很好的,特别是杀江湖。魔灵召唤阵:召唤一只兔天使。对付战士和术士效果明显。(兔子有法爆和魔法反击技能)。

  回梦:这招很猥琐,对付比自己速度慢的更是猥琐到极点了,对付术士也很好。刀山:威力最大的群,灵巧抗性40%。可以给战士疯连来个完美打击。万蚁:速度比刀山快,但威力没它高,可以用于清BB。金蚕:可以给目标加输出加速度,加的速度非常多,威力也不少,总之如果用的好是个很恐怖的技能。没回合扣血很少,就100左右。

[编辑:木偶]
相关资讯:
梦想世界攻略 战士坐骑技能选择方向分析
梦想世界玩家攻略 佛术PK技巧心得分享
梦想世界玩家攻略 阵法效果与克制规则
梦想世界坐骑攻略 坐骑所有技能大揭秘
梦想世界打书攻略 宠物打书技能领悟正解
梦想世界新手攻略 完全成长之路线NO.1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攻略 战士坐骑技能选择方向分析 下一篇:玩家分享 梦想世界暗器战士的权威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