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焦点关注>

高玩分享 新手必看梦想世界完全版赚钱攻略

  新区要是有资本的话, 可以选择开宝宝店, 这个好是有赚头的, 第一周一般 第一个店需要800世界贡献,其实还是能赚出来的,其次现在出道具摆谈证2 恢复体力活力, 会员VIP10天 也是不错的选择 ,VIP杀好手一天至少也有好几十W , 关于新手的先说到这点, 好了, 接下面的文章不知道有没人写过,!

  本人一天收人500--1000W 什么都不做, 其实很简单 ,钱好赚也好花,我本人联系长期顾客 一周收1000本心得,本人用了3天时间联系各个劳工, 他们写好了我收, 我赚其中的差价, 100本赚300W 呵呵,道具商会这个系统其实一定要重视, 只要留心 有资本建议最好开个, 进价便宜 卖价高2W 每天维护按照5W广告费用1--3W不等 ,只要你的店出名还是比较有利润 , 总比你世界喊 摆谈强吧 !

  关于宝宝技能, 前期本人觉得对于资本钱少的话不需要一定追求过好的, 一开始玩我也不懂,感觉练后花了600多W 没什么意思,65以后开始注重好宝宝了 ,我们新区比如破书 什么隐身 反机魔发反击 价格3--5W, 因为钱够我收了300多本, 打算长期玩的可以考虑下这个办法, 卖不出去自己用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无商不奸

  赚钱,想赚大钱 而不累, 也得看缘分, 联系到个好买家, 赚其中的差价 , 本身也是一种生意,无商不奸 心情不错, 接着说!

  赚钱有很多种, 只是现在某些人赚了钱根本不可能透漏大家, 都会赚 他赚啥, 我,本身也是这样, 因为钱赚的已经够了, 特此教下大家如何赚钱之心得!新手必学 3 个月来的经验 大家顶!

  RMB玩家禁止入内: 一出生对于一个新的环境很希奇, 时间久了这个游戏乐趣也提升为 赚钱 整天赚钱 ,忙呼一天赚那几个钱, 买买装备 逛逛集市 钱也 用的了了 , 钱难赚 !

  新手一般来说就是卖T, 卖活力, 摆谈卖个工艺 赚的少 买了点卡 又去摆整天忙的要死 赚的可怜死!其次开工厂 这个本人还是建议 有时间 长期在线有帮 联系 这个不多说 别的地方有说明, 现在出VIP 赚头其实很大, 办了就知道了 估计买1张至少能多赚几张点卡.

  老手说钱难赚 , 不要认为钱 太难赚, 你打宝图也赚 赚的不累吗? 赚的不恶心吗? 为了游戏天天打图 累死!!! 2字!

  本人也许是上天的爱护, 让我遇见了个有钱的RMB玩家, 一开始收我心得是为了自己冲级和他老婆的号, 现在出徒弟 , 自己吃心得刷徒弟, 心得联系卖心得很好联系的 至少他写一张点卡还是能赚出半张多点卡! 这几周任务收玉 其实我赚的只是差价 量大 1000个 假如1W 差价我就赚1000W 世界做的价格高点收有利润就行 ,毕竟这个不是长久 !

  其次本人在月卡区也有个小号 没事情去看看卖东西毕竟老区东西有的都没见过 !看到卖垃圾书也20--30W 我们新区才3--5W 看了下自己资金 够了 就买了几百本 留做自己用或者倒卖,其次我开了6个道具店, 小号3个, 书涨我就卖

相关新闻:
梦想世界玩家心情曾经我们最想干掉的NPC
梦想世界新手玩家该如何选择召唤兽
梦想世界资深玩家建议 希望策划能够采纳
数据党的逆袭 梦想世界宝宝技能数据对比
资深玩家浅析 梦想世界休闲屌丝玩法经验
新手必看 高玩总结梦想世界称谓获得方式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玩家心情曾经我们最想干掉的NPC 下一篇:专注梦想世界战法三十年 高端玩家高端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