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焦点关注>

高玩分享 新手必看梦想世界完全版赚钱攻略

  在市场上,你有多广,多深的经营眼光,往往会决定你的生意能够做多大以及你以怎样的方式来赚钱.

  赚钱很多办法 ,只是看你如何来赚 , 苦力? 劳力? 赚的不辛苦? ,希望通过这里可以帮您小发一笔财!

  赚钱很多办法, 开店, 刷CM, 抓宝宝,打图 VIP 赚鉴定, 各种各种 都不一一说, 本人也希望大家都能赚钱哈! 好了不说了, 凌晨2点半了困了 大家记得不明白的给我留言!

  必看

  总结:

  你自己必须守信,一诺千斤,但对不守信的人例外/你能赢得起但你可能输不起的生意最好不做/.不要先期投入太多,给自己留够底牌 /天下无事不可为,但商人有所为也有所不为 /天下无事不可为,但商人有所[fly]为也有所不为 /慎重选择合作伙伴 /不要摆大,哪怕你真的是老大 /不要太在乎金钱与利益得失 /.[fly]不要过多用金钱粉饰自己给自己留条后路.

  有不明白的朋友兄弟,多多问我, 本人每天都在, 请大家支持本帖, 本人保证每2天一精华帖子!

  接下来写全面的, 希望大家明白!!! 不顶以后不告诉如何发一笔小财

  梦想世界其实和梦幻一样, 钱烧钱, 钱赚钱, 分RMB玩家,本人写的帖子明说PMB玩家禁止入内, 此帖供学生, 分RMB玩家学习 !!

  新手如何冲VIP: 新手 出生后选择自己喜欢的职业, 组上队伍 就去长风岛刷怪去吧! 10级也能送点破装备, 之后找到交易中心卖掉, 吃4双, 12级刷师门, 本人建议把工艺点到5--10 (前期), 工艺根据自己任务来需求, 多余的活力可以卖点, T力卖给系统, 新区的钱很成的 , 20级后建议刷CM, 烧双遇见变异宝宝也很香的, 做玩SM 5次给10W经验, 可是每次开区都缺1天,可能是老X的高明之处吧, 本人还是建议用4天时间赚2张点卡,不管做什么 累点也不怕 比如打图 前期的点卡估计在20--50W之间,其点卡用武之地在于 开宝宝店, 本人已赚钱为主,选择的国家是南遥,此国家穷 ,人少, 竟增的宝宝店价格 200---300已经足够, 一周内肯定小发一笔! 许多朋友都学的工艺。打造, 等等,前期的销路其实还是比较不错, 不过本人学的是造药, 前期的大力丸需求量还是比较大的, 可是领悟药方 只能靠个人的点了! 都领悟吧 呵呵!!!

相关资讯:
梦想世界玩家心情曾经我们最想干掉的NPC
梦想世界新手玩家该如何选择召唤兽
梦想世界资深玩家建议 希望策划能够采纳
数据党的逆袭 梦想世界宝宝技能数据对比
资深玩家浅析 梦想世界休闲屌丝玩法经验
新手必看 高玩总结梦想世界称谓获得方式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玩家心情曾经我们最想干掉的NPC 下一篇:专注梦想世界战法三十年 高端玩家高端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