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焦点关注>

高玩分享 新手必看梦想世界完全版赚钱攻略

  逛市场好处之多在于,提前知道市场需求,有小时买到便宜宝贝 乐趣多多!收点破东西 开几个道具店留着卖吧

  上次文章提到的本人还是建议大家多想想, 本人认为上次文章还是对于玩家起到很多的感想和赚钱心得

  眼光来得知未来, 差价来赚钱。

  谢谢大家支持!!!!

  商人

  别说我黑, 只有黑才发财!眼光 能力来赚钱,强调 眼光+能力=钱

  回答者:000LJH000 - 初入江湖 二级 3-7 22:16

  1.集市淘宝:在通宵时间和早上时间去集市买装备 晚上人多的时候倒卖(建议买消耗品 比如你看到垃圾宝石3W买来直接扔交易中心,也可以放着升值)如果不懂价 可以问下朋友 别说你进来到现在还没找到几个朋友。

  2.卖体力:现在大家的体力不是世界上用光,就是卖到集市打工200体等于12500,你可以在集市粮食商人买到1200的蔬菜和谷子 去帮派小区卖 多找几家小区比下价格。基本价200体20000-28000。

  3.打高级藏宝图:非人民币玩家没必要去挖,直接摆滩卖比交易中心便宜点就好。1.没体 2.不合算 挖个20个图 600活力 图就可以卖44W还加上600体。 运气不好还要亏 当然认为人品不错的可以挖挖看。

  4.老X开了个VIP好多人在骂。其实VIP 对我们非人民币玩家来说是好事

  ,10天最少可以自动涨6000体和活力,还可以杀好手。知道的算下6000活力是多少钱。

  5.抓任务宠:师门口多有个召唤兽总管。如果你穷可以抓来卖给他(建议抓抓天水,太息怪 用小号去抓)

  6.抓宝宝卖:一个人遇到宝宝的机率比组队高,高等级遇低等级的宝宝也要比遇同等及宝宝高。

  7.废品装备:30-40-50垃圾装备大家多是扔交易中心。其实你可以键个0及小号集中存放,50后任务链和修炼任务自己全用的到.也可以摆滩卖。

  8.烧双:如果你有几个号等级相差不大 就一起烧双,每天前100个暗雷怪得到装备机率是很高的。运气好3个号2小时可以拿到10多个装备。

  9.工艺.鉴定:你如果是VIP,就学吧赚钱 以后剧情点不够 到灵通仙子那里退还剧

[编辑:木偶]
相关资讯:
梦想世界玩家心情曾经我们最想干掉的NPC
梦想世界新手玩家该如何选择召唤兽
梦想世界资深玩家建议 希望策划能够采纳
数据党的逆袭 梦想世界宝宝技能数据对比
资深玩家浅析 梦想世界休闲屌丝玩法经验
新手必看 高玩总结梦想世界称谓获得方式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玩家心情曾经我们最想干掉的NPC 下一篇:专注梦想世界战法三十年 高端玩家高端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