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焦点关注>

梦想世界照进现实 相伴相守的爱情故事

  爱就疯狂,《梦想世界》玩家真实爱情故事巨感人,一对有情人历经坎坷,终于从游戏中走到了现实的幸福生活中。无论是空间距离,还是时间距离,无法阻止他们在游戏中相遇,也无法阻止他们的人生从此交织在一起。

  一个是74年家住合肥的成熟大叔,一个是87年身居贵阳的萝莉妹纸,就是这样年龄和空间距离都相距甚远的两人,在游戏中开始了他们的故事。开始大家只是一起下副本、除魔、帮战、闹事,……而情愫就在不经意间悄悄萌生。为了她,他放弃女角色号而重新练习男角色号,经过升级、跑修,他终于追上了她的级别,最终在红娘处登记结婚,喜结良缘,而不知何时开始,话题渐渐从游戏来到了现实。

《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

  因为年龄的差距,女方家人坚决反对他们在一起,相爱的两人,竟无情被拆散,内向的他们,只能默默忍受心中的痛苦。而此时,只有《梦想世界》中那一方天地,成为了他们最幸福的归宿。他为她建造美丽的家园,为她实现现实给不了的承诺,在游戏中让她做一位全世界最幸福的娘子。

  为了能和心爱的人在一起,勇敢的女孩不顾父母的反对,带着肚子里的孩子为爱抗争,她的努力,最终得到了默许,即使没有婚礼,没有结婚证明,这对坎坷的恋人,也终于从《梦想世界》走进了现实。也许是太喜爱《梦想世界》或者是感激,他们结婚的婚纱照按照游戏里的造型拍摄,让幸福从游戏延续到现实中。

  或许游戏虚拟的爱情不一定总是完美,但真实的故事却依然能震撼我们的心灵,祝福他们幸福快乐!

[编辑:Faliest]
相关新闻:
梦想世界神纹系统介绍 玩法进阶的指南
梦想世界高玩分享战士招式解析之剑战攻略
《梦想世界》输出型拳战招式推荐攻略
《梦想世界》英雄家园 特色家园装扮鉴赏
《梦想世界》烽火连城 开启国战新玩法
分享到:
上一篇:过关斩将 梦想世界天地劫玩法攻略之解读 下一篇:梦想世界枪战攻略 40级前可以领悟的技能